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住宅的进出口 玄关的设计极为重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12:07

    中国传统建筑的屏风与屋外萧墙,代表着中国人传统含蓄及温谦的待客之道,这就是现代所谓“玄关”的雏形。玄关是住宅的进出口,也是来访者首先接触的空间,玄关的设计在港台地区的家居中是极为重要的。

住宅的进出口玄关的设计极为重要

    玄关既是一个家庭的门面,同时也是给来访者的第一印象,更是从户外进到室内的一个转换环境、情绪及视觉的缓冲地带。玄关成为来访者的第一道关卡后,日渐受到重视。利用玄关妥善地收拾好每双鞋、每把伞,同时也兼顾与整个空间的连贯性。其实,玄关也可说是整个家居风格的缩影,从玄关的设计就可知客厅等空间是什么风格的设计,并表现居住者的生活习惯与品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