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实木梳妆台 自然简约美感受到许多消费者喜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23:33

    梳妆台是重要的卧室家具,有了梳妆台,不仅使化妆更加的方便,同时梳妆台还可以美化卧室空间。实木梳妆台以其自然简约的美感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喜爱。

    梳妆台一般由梳妆镜、梳妆台面、梳妆柜、梳妆椅及相应的灯具组成。如今,它已不仅是单纯用作梳妆打扮之用,更能在美化空间方面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

    实木梳妆台——松木简约梳妆台

    板木结合家具抗弯曲变形能力更强、承受力好,不易破损、手感好,环保上档次、无异味,易搭配,保证产品实用及美观效果。

实木梳妆台自然简约美感受到许多消费者喜爱

    实木梳妆台——欧式实木梳妆台

    欧式梳妆台在造型上讲究手工精细的裁切、雕刻及镶工,结构简练、线条流畅、充满动感与浓郁的艺术气息。抽屉滑轨为三节走珠滑轨,让抽屉抽拉更顺畅;门铰为意大义进口液压门铰,经5000次开关试验合格,回弹力度强,回弹力度均匀。三合一连接件及螺丝均为优质五金。

    实木梳妆台就像一个百宝箱,收纳了各种瓶瓶罐罐,让空间更显干净、整洁。所以,实木梳妆台历来是家居装修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精致的实木梳妆台搭配时尚的家居风格,会是家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