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10件小事 帮您打造温馨漂亮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17:15

    您只要做这10件小事,就能帮您打造温馨漂亮的小家。

    必做事之1:换个舒服的沙发

    中选理由:“这沙发怎么坐怎么不舒服,姿势换来换去也不见好。”其实,只需换个沙发就行了。人体工程学沙发的底部往往安装有弹簧底托装置,轻按扶手侧面的按钮,沙发前面的饰板就会缓缓抬起,支撑腿部,并且沙发的靠背也可随身体自动变换角度。

    在这里向股民推荐一下“黄金T+D”和“白银T+D”的投资品种,对分散投资也是很有好处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百度搜一下“高银t+d论坛”,一起来学习交流一下。

    必做事之2:给家一点颜色

    中选理由:色彩是个诊疗师,不管是东南西北哪个朝向的房子,色彩都可以把家的温馨调动出来。可以增加色彩的方式很多,涂料、布艺、地板、天花板、家具、工艺品等都可以巧妙运用。但一个房间内切忌颜色太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