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空调被怎么清洗 空调被的清洗问题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2:55:12

    空调被怎么清洗?空调被价格我们许多人的家庭里都有空调被,但它和普通的被子不一样,相对比较容易脏,空调被怎么洗?这是不少朋友都想知道的。今天就给大家介绍空调被怎么洗和空调被价格的内容。

空调被怎么清洗空调被的清洗问题介绍

    空调被怎么清洗

    对于全棉空调被,机洗和手洗的方法均可,洗后无需拧干直接晾晒就可以了。

    对于竹纤维空调被,我们可以手洗和机洗,一般情况下我们建议您平时要尽量少洗,经常洗涤的话会影响内部的纤维组织。

    对于冰丝空调被,我们尽量要用四十度以下的温水进行清洗,轻揉并且多次漂洗,可以放在洗衣袋里甩干,之后不要暴晒,一定要放在通风的地方自然晾干。

    对于蚕丝被,我们要拆下被套,单独洗被套,内胆不能清洗。先用凉水轻轻刷洗,之后用熨斗熨干。

    对于涤纶的空调被,我们可以采用水洗的办法,但是水温不能过高,否则会容易对化学纤维的性能造成破坏。大家可以先在洗涤液中浸泡半小时左右时间,轻轻搓揉,之后多漂洗几次,直接晾干就行了,也可以晒干。

    空调被价格

    华润双猫 全棉亲肤蚕丝空调被 269元

    恒源祥家纺 纯棉空调被 158元

    维众 珠光浆印花空调被 59元

    以上就是介绍空调被怎么洗和空调被价格的全部内容,相信通过相关信息的了解,大家以后不再烦恼家中空调被的清洗问题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