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大宝漆木器涂料系列:PU面漆系列产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6:51

CRF-29PU修色专用面漆
两液型。调合比2∶1,此产品无粉质,透明性优,是为了增强底漆与面漆之间的附著力,在需要修色时与修色色精配套使用的一支专用面漆。

CRF-50系列PU耐黄变白面漆
两液型。调合比2∶1∶0.7-1.1,涂膜耐候性及耐黄变性优良,手感细腻,对木材之密著性优,是高档白色家具首选的产品。


CRF-50H系列PU耐黄变白面漆
两液型。调合比2∶1∶0.8-1.2,此产品粘度高,干燥快,耐黄变性好。白度,手感比CRF-50系列稍差,但遮盖力,膜厚感优,是一种竞价型的耐黄变白面漆。

CRF-50GPU耐黄变白面漆
两液型。调合比2∶1∶0.7-1.1,此产品白度好,肉身佳,突出的特点是遮盖力强,易打磨,适用于一般白色木制品家具的涂装。


CRF-50K系列PU耐黄变白面漆
两液型。调合比2∶1∶0.7-1.1,此产品白度好,肉身佳,消光均匀,耐黄变性好,易打磨,适用于一般白色木制品家具的涂装。

CRF-50DPU耐黄变全亮白面漆
两液型。调合比2∶1∶0.8-1.1,此产品白色清析度高,平坦性好,适用于要求高白度高光泽的木制家具涂装。

CRF-51系列PU黑面漆
两液型。调合比2∶1∶0.9-1.1,涂料具有优良的平坦性与遮盖力,附著力优异,抗括性、手感好,适用于所有木器家具半透明或全遮盖之面漆的涂装。

CRF-60系列PU耐黄变透明面漆
两液型。调合比2∶1∶0.8-1.1,此产品有超强的耐黄变性流平性,手感佳,附著力优异,适用于所有木器家具的透明涂装。


CRF-62N系列PU透明面漆
两液型。调合比2∶1∶1-1.2,此产品具有很好的抗括性与手感,附著力优异,表面硬度高,不易刮伤,光泽均匀及手感好,性价比高。

CRF-62M系列PU透明面漆
两液型。调合比2∶1∶0.9-1.1,产品最值得称道的是高抗刮性,高硬度,透明性好,适用于深色大班台,会议桌等办公家具。


CRF-62H系列PU透明面漆
两液型。调合比2∶1∶0.8-1.1,此产品高透明性,对改善手印发白有明显效果,且抗刮性好,膜厚及手感稍差,适用于一般木器产品。

CRF-62D系列PU透明面漆
两液型。调合比2∶1∶0.9-1.1,此产品主要的优点是高透明性,干燥快,抗刮性好,但膜厚与其它面漆相比略差,适用于大班台等深色办公家具。


CRF-63Y系列PU耐黄变透明面漆
两液型。调合比2∶1∶0.9-1.2,此产品集高硬度,高膜厚,耐黄变,透明性优,手感优,流平性诸多优点于一体,是目前大宝综合物性最好的一支PU透明面漆。

CRF-64DPU透明全亮面漆
两液型。调合比1∶1∶0.5-0.8,此产品为高硬度,高膜厚,可抛光,是专为高档家具研发的一支透明面漆,重涂透明性优。


CRF-66DPU透明全亮面漆
两液型。调合比1∶1∶0.6-0.9,此产品硬度高,光泽高,流平性好,适用于一般要求高光泽而不需要抛光的木制家具涂装。

CRF-67系列PU透明面漆
两液型。调合比2∶1∶1.2-1.7,此产品干燥快速,消光均匀度好,调合比高,适用于一般深色家具涂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