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紫荆花漆价格 抗甲醛净味多功能墙面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4:27

品牌紫荆花漆
产品抗甲醛净味多功能墙面漆
产品规格5L
参考价格538元/桶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一、外部包装,精良细致

考察涂料性能之前,我们先从包装说起。“紫荆花”抗甲醛净味多功能墙面漆的外包装规整完好,涂料罐设计美观,色彩明艳,字体清晰。涂料罐上除了商标外,亦有详细的产品中英文对照说明、安全使用注意事项和环保说明、厂名、厂址、注册商标、环保标志等。开启包装,罐内涂料装得较满,只留有很少量的空间用于防止热胀冷缩或者罐体的变形。

二、色泽亮白,质地细腻如缎

开启包装罐,内部漆质色泽亮白,色泽纯净,表面如缎。靠近嗅闻气味,只有乳胶液原本的淡香味,而没用其它任何令人不愉快的气味。有些品牌为了净味而在乳胶漆中添加香料,闻到的可能是果香等味道,而不是乳胶液的味道了。搅动包装桶内的乳胶漆,感觉粘稠度适中,胶体均匀,没有结块沉淀等现象。用手感触,漆质粘滑细致。

三、涂刷顺滑,漆膜亮丽

内墙涂料的施工性能亦是评价涂料优劣的一个关键所在。优质的涂料,涂刷时顺畅无阻,涂层表面光滑细腻。我们将“紫荆花”抗甲醛净味多功能漆涂抹在一张表面处理干净的板子上,涂刷手感十分顺滑流畅。若用滚筒涂刷,效果会更好。因此,在此我们不建议消费者用一般的油漆刷刷涂,因为油漆刷顶部的细毛带动涂料可能会产生凹凸不平。如果第一遍没用涂刷好,第二次涂抹的时候至少需在4小时之后漆膜干燥的情况下才能进行。此外,施工的时候,乳胶漆需要用清水稀释,一般来说,涂刷、辊筒施工的配比为5~20%(体积比),喷涂的配比为0~20%。具体量依表面粗糙程度而定。完全干燥的漆膜亮白柔滑,而且还很有韧性。而差的乳胶漆漆膜干燥后,弯曲褶皱后极易粉化碎裂。

四、强效吸收分解甲醛,零检出VOC水平

“紫荆花”抗甲醛净味多功能墙面漆最大的特点就是不仅具有强效吸收甲醛的功能,还能将吸收的甲醛分子分解掉。其抗甲醛净化空气的能力超强。经权威机构检验认证,48小时甲醛净化效率达到80%以上,能显著改善空气质量。而墙面漆本身的环保性如何,最专业的方法是看它经由国家检测机构测试后的报告,看看各项环保指标是否符合标准。根据GB18582《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内墙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内墙漆的关键环保指标有三项:VOC、游离甲醛、重金属。从检测报告上可以看出,“紫荆花”抗甲醛净味多功能墙面漆突破性地实现了VOC检出量为零!即可挥发性有机物含量低至未测出水平。

五、遮盖力强,不留任何杂色

漆膜干燥后,紧紧附着在干板上。同时,深颜色的背面完全被遮盖了。很明显,“紫荆花”抗甲醛净味多功能漆的杂色遮盖能力很强。涂刷这款墙漆之后的墙壁将洁白干净,不留任何杂色。不管是老房翻新还是新房初次装饰,都是很好的选择。而对于日常生活污渍,这款墙面漆的暂时性抗污能力怎么样呢?我们向漆膜上滴几滴果汁,几分钟之后用纸巾将果汁擦拭掉,白色漆膜洁白如初,完全没有留下色渍斑点。说明这款漆很好打理。

六、漆膜坚韧耐用,耐擦洗力强

将乳胶漆涂刷在墙上,用布擦拭,正品乳胶漆表面光亮依旧,而且不会再抹布上留下细粉。而次品则由于凝结和耐水性都不好,抹布一抹,就会褪色,在抹布上留下白乎乎的粉末。“紫荆花”抗甲醛净味多功能漆的耐擦洗力如何呢?用一块表面不平整的布料反复擦洗涂层表面,看看是否有粉末脱落。但在抹布表面并未发现有细粉掉落。说明这款漆的表面微结构比较结实,不会因为外力而轻易受到破坏。

七、防水透气性好

墙面起泡、脱落、长霉等,除了有可能是墙基不平之外,还有可是是因为墙体内有潮气不能透出。因此,透气性对墙面漆来说,是一个很关键的性能。下面,我们来对“紫荆花”抗甲醛净味多功能漆的透气性做一个测试:用一张已经干燥的漆膜模拟极端高湿环境进行实验。向一个玻璃碗中倒入开水,然后把漆膜放在玻璃碗上面,再用一个同样大小的玻璃碗扣在漆膜上密封。几分钟后,可以看到漆膜上方的玻璃碗内壁上挂有一层模糊的水雾。

由此可见,“紫荆花”抗甲醛净味多功能漆有着良好的水蒸气透过性,能有效保持墙面干燥。据了解,这款漆还添加了强效防霉配方,在潮湿的环境中也能长期抵抗多种霉菌藻类的侵害,保护漆膜不生斑。良好的水真气透过性和防霉剂的共同作用使墙体起泡、脱落、长霉等问题得到很好的解决。
随着环保概念的进一步深入人心,更健康环保的产品越来越受到关注和认可。家装环保更是受到人们重视。“紫荆花”抗甲醛净味多功能墙面漆的环保性不仅在于本身是绿色环保的,还在于它能吸收并分解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大大提升室内空气质量。同时,VOC水平为零检出,这是乳胶漆工艺的一个重大突破!
一般地,优质的墙面漆,开盖后无任何异味。“紫荆花”抗甲醛净味多功能墙面漆是水性无毒的乳胶漆,开盖后几乎闻不到任何刺激性气味或者工业香精味道。同时,外部包装业非常精细规整。
搅拌包装桶内的乳胶漆,感觉粘稠度适中,胶体均匀,没有结块沉淀等现象。用手感触,漆质粘滑细致。


涂刷施工顺畅无阻,涂层表面光滑细腻。漆膜干燥后亮白柔滑,而且还很有韧性。但是,施工过程必须严格按照施工方法进行涂装,否则漆膜就有可能裂开。
漆膜的杂色遮盖的能力很强,不管是老房翻新还是新房初次装饰,都是很好的选择。而对于普通的生活污渍,只要及时清理,将不会留下难看的痕迹了。
干漆膜的耐擦洗能力也相当好,反复擦洗都不会掉粉末。
防水透气性方面,测试证明,“紫荆花”抗甲醛净味多功能漆有着良好的水蒸气透过性,能有效保持墙面干燥。配合强效防霉配方,使墙体起泡、脱落、长霉等问题得到很好的解决。
不过,即使是像紫荆花这样高品质的乳胶漆,使用五年以上,乳液的附着力也会慢慢失效,这是任何品牌的乳胶漆都不可避免的一大难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