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美涂士漆:PU透明底漆系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4:26
【产品种类】

品 种

型 号

产品名称

配套固化剂

配套稀释剂

(重量比) 漆:固:稀

PU透明底漆 BD5000 透明底漆 BG71/701 BX700/800 冬用 / 夏用 1 : 0.5 : 0.5-0.8 BD5100 透明底漆 BG71/701 BD5200 透明底漆 BG71/701 BD5300 开放型透明底漆 BG53 1 : 0.5 : 1 ~ 1.2 BD5600 透明底漆 BG71/701 BX700/800 冬用 / 夏用 1 : 0.5 : 0.5-0.8 BD5700 贴纸透明底漆 BG71/701 BD5800 水晶透明底漆 BG81/701 BD3000 耐黄变透明底漆 BG85/88 【涂料用途】
适合于所有木器家具透明底漆刷涂或喷涂。
【产品特点】
BD5000 该产品不适合贴纸家具使用,主要推荐用于浅色实木家具 , 其填充性好,流平性佳,打磨性优。
BD5100 为经济型透明底漆,透明度一般,具有较好的填充性及丰满度,打磨性佳。
BD5200 为高填充性透明底漆,透明度好,打磨性好,有较好的性价比 , 特别适合深木眼实木家具选用 .
BD5300 为开放型专用底漆,与木材润湿性好,透明度,打磨性好,能体现木材的天然立体纹理。
BD5600 丰满度、透明度、打磨性均比较好,适合于实木、贴纸家具使用。
BD5700 特别适合于贴纸家具,有相当好的透明度及打磨性,有较强的综合性价比。
BD5800 透明度,丰满度相当佳,打磨性好、硬度高,具有较好的抗下陷功能,且具有一定的耐黄变性 , 适合于任何室内木器家具使用。
BD3000 是超强耐黄变,是高中档家具优选用产品。
【使用方法】
一般工艺:白坯 → 封闭 → PU 底漆两遍 → 面漆。
【注意事项】
底漆可打磨时间为约 4 小时,混合后的油漆( 25 O C )应在 4 小时内用完。
配漆后用 100 目以上过滤布过滤后静置 15 分钟喷涂施工。
配漆前必须将漆充分搅拌均匀,漆与固化剂的配比必须严格按规定比例进行。
推荐在气温低于 18 O C 时选用冬用稀释剂 BX700 ,在气温高于 18 O C 时,选用夏用稀释剂 BX800 。
请务必配套使用本公司产品,以免影响油漆的各项性能。
包装与贮存
4kg 、 20kg 铁罐包装。贮存于阴凉、干燥、通风处,避免高温、日晒、雨淋,在上述条件下贮存,自生产之日起保质期一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