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嘉丽士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39:52

企业竞争优势 —— 大树底下好乘凉



2 风险最小竞争优势 —— 一份投资 多份收益

1753万市场支持,11种加盟套餐,确保加盟商经营全过程无忧。合纵连横 利润共享,

十多年来,嘉丽士成就了众多明星客户,共创煌事业,现有更多市场商机,嘉丽士愿与您共同分享。


3 产品竞争优势 —— 品质造就尊贵



4 品牌竞争优势 —— 高端崛起 成为力量

差异化竞争优势 —— 打破传统 创新盈利



  • 嘉丽士全面涂装服务体系

  • 嘉丽士全面涂装服务体系

    6 渠道竞争优势 —— 减少流通环节 提高盈利空间

    嘉丽士全面推行扁平化渠道建设,减少渠道流通环节,提高经销商的获利空间。企业制定了极具市场竞争优势的价格体系,采取严格的市场控制和区域保护,确保经销商具有丰厚而快速增长的赢利回报。

    7 人才竞争优势 — 基地培训 贴身扶持

    拥有丰富市场操作经验的扶持队伍,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市场运作支持。嘉丽士在各地设立培训基地,为经销商提供业务员、导购员、技术服务人员的专场培训,并指派公司精英驻点进行市场贴身扶持。

    各地培训现场

    嘉丽士漆团队大合影



    8 质量竞争优势 —— 素质决定品质 质量决定成败

    在质量与成本发生矛盾时,选择质量。在质量与效率发生矛盾时,选择质量。当质量与流程发生矛盾时,选择质量。

    9 技术竞争优势 —— 人无我有 人有我优

    嘉丽士与全球著名原料供应商巴斯夫、杜邦、罗门哈斯等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与涂料研究院和中国高校等建立了紧密合作,技术领先于国际,现已取得 “净味技术”、“脱苯技术”、“超易洗技术”、“耐划伤技术”、“耐黄变技术”、“皓白技术”等数十项专利。

    先进的实验室和自动化生产车间

    10 文化竞争优势 —— 善待人,和谐家

    嘉丽士提出“善待人、和谐家”品牌文化,主动承担企业责任,积极投身各种公益环保活动,传递善待爱心文化,提高品牌美誉度。

    各种各样的环保活动


    11 服务竞争优势 —— 五星级钻石服务

    五星级钻石服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