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新闻 >> 正文

消费者提升观念 “无味”环保战打入涂料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41:30
随着原材料、人工、运费等成本的上升,涂料产品价格今年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上涨,而环保更成为各涂料企业应对激烈竞争的主要方面。据有关专家介绍,目前涂料市场以环保为卖点的产品很多,但并非都能做到对人体健康有益。有些去味方式属于包裹型的,即用某种香精或气体包裹甲醛分子,并不能减少人体对有害气体的吸入。还有的产品属于吸附型的,但在温度升高时,则可能重新释放。

据了解,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提升,“净味”的概念逐渐凸显出来。立邦涂料于近期在全国各个城市专卖店推出了新型内墙涂料――净味120,则应对了这样的消费趋势。

立邦涂料公司总裁钟中林表示,目前涂料市场上的“净味”产品成为消费者的主要选择之一。真正的净味涂料采用先进的乳液技术制造和生产,独有超低气味和快速净味功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