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知识 >> 正文

木门的生产流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10:42

1,木材基本处理:烘干,断料,平刨,粗方,精方。博亮木门所用的木材源自天然:质感好,保温好,木材软硬适中,容易加工。木材本身具有天然纹理,美观适用。博亮木门实木复合门的制作中,首先要严格控制好木材的干燥,防止木材干燥干裂,变形,又要使其含水率均匀并且达到使用标准。

2,木门制作工序:钉框―精方―封边―砂光―铣形―组装等工序。

3,博亮木门采用德国进口的精良机械加工,使木门的精美造型得到了良好的保证,在复合门的生产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4,油漆:着色,底漆,砂磨,色漆,面漆。博亮木门适用最新工艺的油漆,具有漆膜厚,附着力强,透明度好,同时具有硬良好,耐久性好,耐黄性,更重要的是环保好,也是其他油漆无法比拟的。

5,德国进口的油漆喷涂生产线和油漆砂光设备,保证了木门的一流品质。

6,质检包装:检查产品,不合格的产品不包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