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知识 >> 正文

隐形玻璃门窗获国家专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07:03

这种隐形玻璃门窗采用日本进口18K不锈钢镜面板,耐腐蚀性很好,而且还具有很好的刚性,不会变形,还能防弹防震。同时,这种玻璃门窗还可以配套安装隐形纱窗,解决通风问题。另外,由于密封性很好,这种玻璃门窗的上方还安装了天然雨水的储存装置,只需启动开关,就可以用储存的雨水自动清洗门窗。冲洗门窗用过的水还可以集中到房子里各个卫生间的水箱里,用来冲洗卫生间。

据了解,这种隐形玻璃门窗是由一位长期从事家居装潢设计的技术工人林鑫民发明的并已经获得了国家专利。

专利发明人 林鑫民: 它的通风好,使用寿命是塑钢窗的四倍,主要特点是经久耐用,美观大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