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知识 >> 正文

塑钢门窗的选购技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07:20

塑钢门窗是新一代门窗材料,因其抗风压强度高、气密性水密性好,空气、雨水渗透量小,传热系数低,保温节能,隔音隔热,不易老化等优点,已成为第四代新型建筑门窗。

选购塑料门窗注意事项

1. 不买廉价塑钢门窗。

2. 重视玻璃和五金件。玻璃应平整、无水纹。玻璃与塑料型材不直接接触,有密封压条贴紧缝隙。五金件齐全,位置正确,安装牢固,使用灵活。

3. 门窗表面应光滑平整,无开焊断裂。

4. 密封条应平整、无卷边、无脱槽、胶条无气味。门窗关闭时,扇与框之间无缝隙。

5. 门窗四扇均为接一整体、无螺钉连接。

6. 推拉门窗开启滑动自如,声音柔和、绝无粉尘脱落。

7. 门窗框、扇型材内均嵌有专用钢衬。

8. 玻璃应平整,安装牢固,安装好的玻璃不直接接触型材。不能使用玻璃胶。若是双玻平 层,夹层内应没有灰尘和水汽。

9. 开关部件关闭严密,开关灵活。

10. 塑钢门窗均在工厂车间用专业设备加工制作,不能在施工现场制作。

另外,选购时,最好选用那些知名企业生产的名牌材料,选择具有较高专业素质的施工队、具有一定规模的正规施工单位或经销商来安装,虽然价格略高,但质量有保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