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厂商 >> 正文

万佳木门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59:41

上海万佳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木制品的生产型服务公司,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并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标准之体系认证,是中国木门行业30强企业,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并于2007年上海装饰材料市场金楹奖评选活动上,荣获上海消费者满意产品奖。
公司新建现代化厂房,引进国际先进环保生产技术、工艺及大量先进设备,生产的产品凭借其优良的品质、新颖简洁的造型设计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完成大量工程项目的配套服务,赢得国内外广大客户的信赖。
公司主要产品为各类装饰木门、门套、窗套、踢脚线、柜门、移门、异型木饰面等装饰木线。特别是其木制门产品,更是企业发展战略的重点,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并销往国际市场。

万佳木门官方网站--http://www.vokyo.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