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法恩莎座便器价格 FB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08:05

许多设计师推行的理念是:让一切变得简单,简单就等于方便。这种极简的风潮恰恰迎合了不少年轻人的心理,于是卫浴设备也变得直接而“最简”。马桶不再笨重而庞大;越来越多的理性消费者会考虑自家卫生间的面积,而去安装小巧简约的马桶。

产品尺寸:720*380*850mm

参考价格:3816元/个



该款产品正面看像一张造型古典的椅子,水箱隐藏在靠背后面,非常巧妙的设计,整个设计浑然一体,流畅的线条,各个细节巧妙的吻合,小巧玲珑,节约空间。据悉,它的外观设计获得了许多个奖项,绝对是测评员见过的最别致的马桶!

正面看像一张造型古典的椅子,水箱隐藏在靠背后面,非常巧妙的设计,整个设计浑然一体,流畅的线条,各个细节巧妙的吻合,小巧玲珑,节约空间。据悉,它的外观设计获得了许多个奖项。冲水按纽在马桶的侧面。

缓冲式的马桶盖设计,即使是半夜上厕所也不怕马桶盖掉下来惊醒梦中人了,冲水的时候声音也不大,盖上马桶的冲水声极小,不会产生噪音。

此外,溅水花是很多人在使用马桶时遇到的烦恼,这也是蹲厕和座厕共同的问题。设计师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是,将排通物质的坑孔设计的稍后些,并且拉大了坑距,这种双层“防护”可以减少人们使用马桶时遇到的麻烦。

采用进口的釉料,釉面光滑,不只马桶壁施釉,管道也施釉,管道施釉不沾污,防臭防脏。

所谓细节成就品质,这款马桶的细节设计非常好,在清洁方面,考虑到马桶盖也会藏污纳垢,在马桶改上做了个非常容易拆出的卡位,可以轻易地拆出马桶盖,方便清洁。此外,即使是缓冲式的马桶盖设计,也还是加上防撞设计,测评员用手摸,防撞粒有点橡胶的韧性。

座厕水箱隐藏在背后

这款马桶采用的是喷射虹吸式冲水方式,马桶的水箱被隐藏在背后,测评员拉开马桶,在背面终于看到水箱了,真的很巧妙啊,不过如果水箱坏了,会比较难修理。

存水湾被设计在马桶座底的下方,环绕桶身,按下扳手冲水时,里边的水就放出来冲走物质,之后再水位上升,里面的空间又被水填满。存水湾的作用的储水、冲水以及防臭。这款马桶的“肚子”里部竟然也施了釉,测评员用手摸,感觉得到施了釉的光滑,所以可以防止在清洁不到的地方藏污纳垢。

法恩莎FB-1686座便器在外观上非常出色,正面看像一张造型古典的椅子,水箱隐藏在靠背后面,非常巧妙的设计,整个设计浑然一体,流畅的线条,各个细节巧妙的吻合,小巧玲珑,节约空间,非常适合小户型,在清洁、除味、噪音等问题上表现也非常出色,但是水箱的设计会使得修理比较困难,半封闭式的设计,马桶的“肚子”里多多少少还是会藏纳污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