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欧诚卫浴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14:18
福州欧诚工艺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隶属西班牙欧诚集团,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卫浴专业化企业。集团总公司位于西班牙马德里,在中国设立了四家分公司,即福州欧诚工艺有限公司、福州欧诚进出口有限公司、福州市欧兰德家具有限公司和古田县欧诚工贸有限公司,目前开始进入太阳能与建筑机械领域。福州欧诚工艺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玻璃盆、卫浴镜、玻璃屏风、简易淋浴房、玻璃桌、玻璃茶几等等。
本公司建立并经营以“欧诚”为品牌的多元化中高档卫浴产品。产品采用国内外领先的科学技术设计生产,并引进西班牙的先进设备。产品种类齐全,款式繁多,每款产品均极尽创新理念,追求完美,浸含雍容华贵的品质及对现代生活的独特栓释,彰显和谐,自然的风格,是众多星级酒店,高档商业楼和豪华家居之首选。
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全面贯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欧盟CE安全认证体系,SAA国际安全认证体系,拥有一支高素质、生产管理经验丰富的专业工程技术队伍,以雄厚的技术力量为后盾,在卫浴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欧诚卫浴官方网站--http://www.eurochen.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