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阿诺玛卫浴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14:14
阿诺玛,1972年诞生于英国伯明翰的欧洲洗浴品牌引导者。40年来始终以其卓越的品质和服务被全球各地高端客户所青睐。在过去的40年里,阿诺玛一直引领着欧洲洗浴行业的发展,始终保持成熟稳健的上升趋势。
在欧洲和北美,很多崇尚品质生活的家庭都愿意首选阿诺玛;而在全球,600多家战略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阿诺玛精湛的英国工艺和领先的洗浴文化在全球的持续创新和发展,并在长达40年的全程服务中与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世界成功人士持续互动、共同成长。从英国到北美,阿诺玛早已以其卓越的洗浴科技创造了非凡的市场业绩,成为欧洲乃至全世界洗浴品牌当之无愧的引导者,先后获得欧盟CE、德国TUV、北美UPC、美国ETL等多项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阿诺玛卫浴官方网站--http://www.aromawy.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