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乐淘淘木桶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10:51

乐淘淘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木桶(浴桶)生产、销售的家具生产企业,位于风景秀丽、商贸发达、交通便利的成都近郊,四川优质丰富的香柏木资源以及大量具有丰富经验的木桶技师、雄厚的资金实力、先进的管理理念成为乐淘淘木业有限公司跻身于木浴桶前列的不可动摇的基础。
公司设立了专门的质量检验部门,严格监督生产中的每一个环节,决不让任何一个小的瑕疵出现在用户面前,成为乐淘淘木桶优良品质的保证。
乐淘淘香柏木木桶(浴桶)等产品选用上等香柏木,经过脱脂、烘干、定型、喷漆等环节精心加工而成,表面光滑、手感细腻、色泽天然,并具备防腐、防水、不易变形、不易开裂的特点,产品质量处于同行领先水平。

乐淘淘木桶官方网站--http://www.cdletaotao.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