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贝朗卫浴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13:40

贝朗。一个年轻并具有丰富创意的公司提供大量个性化的浴室解决方案其品牌的首要目的是增加能见度。并提供全世界的室内设计人员创作的材料来源。

贝朗概念-------一直代表着精致永恒简约的设计风格,受到全世界室内设计人员的喜爱,许多年来,源源不断的创作出许多令人赞叹的设计作品,完美诠译着对生活及生命的体验及无限热情。贝朗真正深入顾客的内心及需求,不断以专业关怀为设计导向,除致力开发出最好的卫浴产品,更努力提供客户更多的服务及赢得长久信任。服务所能产生的能量过程漫长,当客户能有实际的感受及认知时,品牌价值将茁壮,并进而对品牌产品认同。我们提供了设计师最需要的设计灵感或及元素,并以他们每个成功的设计作品为荣。这些拥有各种背景的设计师,以不同的观点不同的哲学,自-由着诠译着他们的作品,贝朗将始终在其中伴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

贝朗在全球拥有两个设计中心:以极简设计闻名,由不同文化背景的设计师组成的德国设计中心;及中国、台湾设计师组成的亚洲设计中心。每一个设计团队都包含外型、材质、结构、制造等不同的专业性人员,他们一起合作,融汇东西方文化,理性和感性,凭借相同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产品创新,并关注各个地区文化特征研究以及用户需求差异性研究,深入发掘创新元素,开发具有当地市场特性并引导未来卫浴生活方式的产品,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卫浴解决方案。

贝朗卫浴官方网站--http://www.bravat.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