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神光太阳能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13:40
北京神光太阳能热水器(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在太阳能领域集科研、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专业化股份公司。现有中、高级技术人员98人,技术力量雄厚。首家引进日本、澳大利亚先进技术和设备,集国际、国内太阳能生产厂家之众长,生产的SGWF系列太阳能热水器、开水器、太阳能空调是公司的拳头产品,在国内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信奉:“产品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客户需要就是神光人的承诺”的宗旨,用神光人的勤奋和智慧促进太阳能环保事业的发展。为适应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公司又于2000年8月投资兴建全国最大的太阳能工业园区,现代化的厂房、办公写字楼、别墅与园林融为一体,甚为壮观。为方便各地用户的需要,公司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销售售后服务网络,他们将以最快的速度、最优质的服务来迎接每一位上帝的到来。真诚欢迎从事太阳能行业的同仁洽商合作!

神光太阳能官方网站--http://www.sg365.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