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亿家能太阳能热水器:灵通1+1成套热水系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19:53

动态冷热分离技术热量利用率大幅提高
将冷水、温水、热水横向分离,有效防止混水,实现热水利用最大化,热量利用率大幅提高。
■自然多:冷热三舱分离,有效防止混水,防止热水舱水温降低,保持更持久的热力,同时全自动智能分段补热水,用多少补多少,您的热水自然更充足。
■多自然:光源来自太阳,热水自然又充足,节能又健康。
■多省心:全自动机械式上水,一生只上一次水。
■多天候:连续阴雨天使用电加热,热水随时可用,省时又快捷。
■多省钱:灵通1+1绝大部分时间使用太阳光能,只有连续阴雨天的少部分时间使用电加热辅助,节能高效,花费更少。
■多省电:灵通1+1采用了A+三高集热系统、黄金绝热系统、原配智控热输系统,保证热水基础水温更高,加热所需热量更少,实现用多少加热多少,热效加倍,耗电更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