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汇通洁具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11:40

泉州市汇通感应洁具有限公司地处山清水秀、交通发达、汇集国内洁具名品的中国水暖之都――福建南安,经过数年的奋斗,汇通已发展成为集设计,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的感应洁具企业。
汇通感应洁具内在精良,稳定可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外观设计,亮丽明快,时尚实用。从电路的设计到配件的组装,从配件的测试到成品的检验,从成品的包装到现场的安装指导,每一个细节都倾注了汇通人的心血。专业和专一成就了汇通感应洁具的优良品质。目前公司生产的“汇通”牌产品有:感应水龙头系列;感应小便斗冲水器系列;感应便厕冲水器系列;感应一体化陶瓷小便斗系列;感应卫厕冲水箱系列;感应淋浴冲水器系列;感应干手机系列;感应给皂器系列和相关的选购件及产品配件。这些产品门类齐全,配套完善,款式多样,渗透着欧洲时尚文化、人本科技与享受艺术,体现了汇通环保节能的社会责任感和倡导健康生活的企业信念,更完全满足了现代生活人性化,智能化,卫生节能的用水需求。
创业伊始,汇通感应洁具有限公司便秉持“以信立业;以德从商;以技求存;以能谋位”的企业宗旨,如今,汇通已在全国开设多个自营店,拥有200多家长期合作、关系良好的经销商,销售网络覆盖了国内100多个大中城市,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享誉业界,产品远销俄罗斯、东南亚及中东各地。

汇通洁具官方网站--http://www.huitong.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