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雅鼎卫浴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09:50
雅鼎卫浴洁具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比肩国际顶级品质的专业制 造商,所以创立伊始,雅鼎就摒弃OEM(贴牌经营)模式,坚持建设自己的设计、研发、生产基地以 严格掌控每道工艺环节、保证产品品质。雅鼎所有产品一直坚持只选用最好的原材料和配件,所有 生产设备只采用全球最先进最精密的数控机械,所有工艺精益求精,所有品管程序除了严苛还是严 苛,正是这些一贯的坚持才造就了雅鼎产品无与伦比的尊贵品质。

雅鼎尊品卫浴旗下的挂件、龙头与浴柜产品已被全球数百万家庭使用与赞赏,有更多的家庭正准 备验证雅鼎产品优秀的设计与卓越的品质。雅鼎正在朝着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卫浴洁具专业制造商的 目标奋勇前进。

雅鼎卫浴官方网站--http://www.yatin.com.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