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和成超级马桶价格─AF233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08:47

品牌:和成卫浴
产品:超级马桶AF233
产品规格:L800*W460*H625mm
产品价格:35530元



一、整体外观――时尚简约



初见这款马桶时觉得它的流线和一般马桶不太一样,线条更为舒展大气。纯白的颜色虽然和常见的马桶没有什么区别,但新欧式和现代感融合的设计,使这款马桶放在卫生间绝对是奢华和高贵的体现。

这款马桶颜色纯白,款式为欧式现代风格,上面没有浮雕和花纹。比较适合欧式风格装修的家庭,特别是以浅色调为主色的卫生间。

二、智能体现――自动感应

1、感应便盖



这款马桶的智慧之处在于使用过程中很多地方都具有全自动感应功能,只要站在马桶前,当它感应人体时,便会自动开启便盖,无人使用后约90秒自动关闭便盖。

2、感应便座



便座添加抗菌剂,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当坐在便座上时,温水前后洗净功能即可启动。特殊比例的座垫弧度,提供恰到好处的舒适感。

温水前后洗净功能可能对于习惯了使用老式马桶的人不太适应,觉得这是多此一举的功能,实际上这样的设计大大的降低了方便时的二次污染,温风烘干后更为干净舒爽。对于平时有便秘的人而言,这个功能还能起到一定的润滑作用。

3、感应冲水



这款马桶采用超强虹吸式洗净方式,当使用完毕,人体离开便座10秒后马桶会自动冲洗便器,并且自动记忆前次的使用设定。

三、完美体验――坐享SPA

1、安全温暖座



这款智能马桶具有安全温暖座功能,有四档温度可以调节,分别是高(40度)、中(37.5度)、低(35度)、常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适应情况设定,给肌肤最体贴得触感。

普通马桶在天气转凉后座圈温度下降,坐上后很不舒服,冬天人们不得不套上毛绒套保暖,但毛绒套长久使用细菌滋生不利于卫生。安全温暖座功能可谓一个贴心的设置,根据自己适应程度设置要好温度,坐上后舒适度恰当,抗菌材质的座圈还不会让细菌滋生。

2、空气水按摩



温水前后洗净功能具有5段水量调节、4段式冲洗温度,并且利用空气震动以及强、弱水量来回洗净、达到按摩功能。用户根据自己的习惯设定好程序后即可在家坐享顶级舒压SPA。喷嘴使用后,自动清洗喷嘴,确保喷嘴清洁。



3、温风烘干

坐便自动前后温水冲洗后,马桶的温风烘干功能开始工作,用户可以自己调整高、中、低三档温度。整个方便过程,这款智能马桶提供极尽所能的人性化服务,避免二次污染,达到最舒适的感官享受。

四、材质检验――由表及里

1、高温瓷



这款智能马桶主体采用经过1240度的高温烧制的高温瓷制成,坚固耐用。和成瓷器首创纳米科技技术,以纳米级釉药涂布烧成,抗污抑菌最佳,让清洁变得更容易。



测评员用油笔在马桶上划了一道痕迹,来测试高温瓷的清洁难易程度。店员用蘸湿的抹布轻轻一擦痕迹就清洁干净了。

2、动力自动除臭



马桶带有活性炭除臭装置,入座时,自动除臭3分钟;离座时,自动除臭1分钟,还可以通过遥控器强制除臭3分钟。

除臭装置联通到马桶内部,最大限度的达到通风除味、除菌的效果,保证卫生间的洁净。在这里要特别提醒一下除臭盒内装有的活性炭一定要定期更换不然不仅起不到除臭的效果还会让细菌滋生。

3、水箱



和成的所有马桶水箱内的陶瓷没有挂釉,陶瓷细腻的纹理让顾客一目了然,厂家保证使用20年不龟裂。



每个水箱内都有检验员的编码

4、无线遥控器



无线遥控器采用液晶面板设计,全方位遥控感应,全功能操作简单。

从外观看这是一款具有新欧式现代设计风格的马桶,时尚简约中融入充满未来感的设计概念。全自动感应、坐温调节、SPA级冲洗等智慧人性的操作打破现有传统马桶的束缚,将高科技与艺术品完美结合。或许这种超未来的智能设计不是现在所有人都能接受,但把它放进您家的卫生间绝对能彰现户主与众不同的高贵气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