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知识 >> 正文

奥普易特能安装架有什么优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42:41
“易特能FREEFIT”安装架奥普已申请了专利,它通过灵活、精巧的结构设计,实现了电器与龙骨之间随心、任意安装,安装调节方便,安装精度也得到保证,安装拆卸、维护保养的过程非常容易、快捷,用一把螺丝刀人在吊顶下方就可以完成所有工作。我们的结构设计,产品质量是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奥普浴顶是市面上唯一真正能实现标准化模块化的产品。
目前市面上一些品牌的安装方法:在龙骨上用手枪钻打孔,然后把安装支架用铆钉枪铆孔或用螺钉固定,不仅安装精度得不到保证,而且给以后的更新拆卸、维护保养带来不便,没有专用工具无法操作,人不爬到吊顶上无法操作,维修时要破坏原来的结构(要用手枪钻、铆钉枪),也很难恢复原来的模样,根本达不到模块化的要求(有杂牌的事物对比最好)。
真正的模块化就应该像电脑芯片一样,插入电脑就有这个功能,拔下就没这个功能,而且用一把螺丝刀就可以固定拆卸。奥普现在的方案真正实现了模块化标准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