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新闻 >> 正文

力诺瑞特:阳台壁挂太阳能热水器突破建筑节能瓶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48:09
06年4月16日,力诺瑞特在济南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其阳台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新产品上市的消息,引起了消费者和房地产商的浓厚兴趣。
阳台壁挂式产品是分体式太阳能热水器的新品。它的最大优势是大大拓宽了太阳能热水器的使用条件,使非顶层的住户也可以安装使用,解决了高层建筑无法安装的问题,而且与建筑景观融为一体,更加适合在大中城市使用。该产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力诺瑞特在2005年获得“中国名牌产品”荣誉之后的又一个新的奉献。
近年来,关于节能建筑、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等越来越成为工程市场的热点话题。何谓节能建筑?据专家介绍,所谓节能建筑,在发达国家最初是为了减少建筑中能量的散失,现在则普遍成为提高建筑中的能源利用率,在保证提高建筑舒适性的条件下,合理使用能源,不断提高能源的利用效率。所界定的范围指建筑使用能耗,包括采暖、空调、热水供应、炊事、照明、家用电器、电梯等方面的能耗,一般占国家总能耗的30%左右。随着我国每年约10亿平方米的民用建筑投入使用,建筑能耗占总能耗的比例已从1978年的约10%上升到目前的35%左右,因而节能建筑就成为重中之重。
目前我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还局限在家用热水器领域,太阳能在与建筑结合的开发与推广方面还比较落后。主要原因在于太阳能热水器存在着采光、外观的特殊要求,在安装朝向、安装位置等方面有局限性,很难与建筑及城市景观融为一体;同时还存在抗台风、安装安全等缺陷,这些都增加了推广难度。
节能技术、节能产品如何与建筑物一体化,将是节能技术的努力方向。
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中德合资背景的太阳能热利用专业企业,凭借技术领先和集团产业链优势,仅仅用了5年时间就快速成长为中国名牌,跻身为太阳能行业最优秀的企业之一。
此次,力诺瑞特研制开发的阳台壁挂式太阳能热水中心,从各个方面解决了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的各种难题。首先,它通过技术改进,实现了360度采光,集热功能升级,解决了热水器安装朝向的问题。其次,实现了水箱与集热器分离,解决了安装位置的局限,可在阳台上、墙壁上随意安装,使非顶层的用户也可以使用,大大拓宽了太阳能热水器的使用条件。第三,集热面积和水箱的容积都可以根据住户阳台的不同形状设计组装,能够满足各种用户的要求。最后,安装后不仅不破坏而且能够美化建筑物的外观,与城市景观融为一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