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新闻 >> 正文

紫铜内胆电热水器开启健康洗浴时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47:48
紫铜由于出色的抗菌性能被应用到饮水机内胆上,来抑制饮用水的“二次污染”。如今,紫铜也被应用在了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发热杯上,经过紫铜内胆流出的水无需高温也能起到杀菌消毒的效果。
紫铜较其他金属抗菌性能最好
2006年中国疾病预防控制部门发布的《十一种金属样品抗菌性能和抗菌性能研究报告》显示,普通不锈钢材料,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抗菌率分别为32.28%、17.60%,长霉指数高达4级。在同样的试验环境中,紫铜凭借100%的抗菌率以及0级的长霉等级,居十一种金属样品抗菌性能的榜首。
热水器如何才能“健康”?专家表示关键在于热水器的内胆材料。经过多年研究与实践证明,全球制热系统专家一致认为紫铜是最好的热水器发热杯原材,但他们表示,只有高纯度紫铜制成的热水器发热杯才能100%的抗菌、防霉。
目前市场上的即热式电热水器多采用不锈钢和玻璃为原材料做热水器发热杯。据悉,斯狄热水器,在行业内率先采用99.99%的高纯度紫铜材质作为发热杯原材,成为热水器行业“环保健康”的先行者,斯狄热水器发热杯因紫铜独特金属特性,能对杯内时刻流动的水源具有杀菌、消毒作用。
用紫铜做发热杯原料整机成本提高2倍
据介绍,采用紫铜做电热水器发热杯原材料,由于原材料价格的不断上涨,尤其是铜价的上涨,斯狄热水器的成本是同等情况用不锈钢做发热杯原料的热水器成本的2-3倍,而终端市场上的价格只比同等容量不锈钢发热杯电热水器高出500-800元。“我们的产品终端市场定价必须能够在老百姓承受范围内。”斯狄北方区销售经理徐大维表示。
使用寿命可达30年
徐大维进一步介绍说,紫铜具有防水垢、热效高、耐高温、耐高压等特点,紫铜发热杯的使用寿命也优于其他材质。根据各地区水质情况,紫铜发热杯的使用寿命最高可达30年,最低也可保证10年的使用寿命。
一般情况下,即热式电热水器提供发热杯保修2-3年的售后服务,而斯狄电热水器则提供了发热杯保修5年的保障。
据介绍,斯狄电热水器已经申请并取得了包括紫铜发热结构设计专利、紫铜发热杯结构设计专利在内的四项专利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