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新闻 >> 正文

万和燃气具节能技术再获两项科学技术进步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47:49
日前,佛山市政府以及顺德区政府公布了2006年度佛山市科学技术进步奖及顺德区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奖项目名单,广东万和集团有限公司的V105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别称:全预混高效节能冷凝式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荣获佛山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顺德区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TOP.1内燃火非常节能灶(别称:高效节能分层内燃火嵌入式家用燃气灶具)荣获佛山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据万和产品经理介绍,万和V105冷凝式燃气热水器采用空气/燃气比例控制技术,使燃气空气混合均匀燃烧,通过两级强化冷凝换热,确保每个工作点的热效率都大于105%,并采用分段燃烧技术和水流量电控技术,使热负荷的调节比达到1:8,达到节气、节水的目的;此外,采用全预混燃烧技术叠加催化燃烧技术,进一步降低烟气中的CO、NOX的排放量,产品符合欧盟ROHS指令;万和TOP.1内燃火非常节能灶使用行业创新的“内燃火”,热效率提高26%。获奖的两项产品在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灶行业都属于顶尖节能产品。
据万和集团执行总裁叶远璋介绍,节能、环保是燃气具长期发展的趋势,万和立志以“自主创新”的精神,掌握世界上最先进的燃气具节能和环保技术,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和内燃火燃气灶是目前万和节能燃气具产品的代表之作,未来,万和还将开发出更多的节能产品,近期,万和与广东省科技厅、顺德区政府、同济大学合作共建的“节能环保燃气具研发中心”已正式挂牌,这种产学研结合的有效机制,将进一步拓展万和在技术上的自主创新之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