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厂商 >> 正文

推荐一个新的软床品牌:金百利软床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19:54

金百利软床简介

向大家介绍的是刚刚进入我市不久的全国优秀家具品牌------金百利软床系列.金百利邢台专卖店位于邢台市达活泉西大街188号新凯龙家具馆A座3楼东区[达活泉公园南门对面].金百利软床系列是广东恒业家具有限公司的主营品牌,它采用的是先进的生产设备\最新的制造工艺和欧美现代的设计理念,设计科学\款式新颖\时尚流行,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东南亚\中东及欧美市场,它主要分为真皮床系列和布艺床系列两大品种.真皮床系列采用的都是意大利进口的浸染牛皮,具有工艺考究\纹理自然\水分均匀\平滑细腻及张力较强等优点;布艺床系列采用的都是染色提花布\色织提花布\仿真丝等高档面料,具有环保\不起球\不变样\不褪色\手感好等特点.

在结构和材质方面,金百利软床系列的床拼\也就是床头\内部有中纤板\实木板和多层实木夹板钉装而成,外部有高档海绵加面料组成,加上人体工程学原理的设计,完全符合人体的生理特点,也就是说躺靠在上面看书\看电视非常的舒适,这也是软床在国内外比较流行的一个显著特色.它的床侧由18厘米的多层实木夹板、木枋定制,外面加上高档海绵和高级面料组成,使床的整体非常结实,不容易走形。它的排骨架是由纯鞍钢的钢架和白色桦木的排骨条组成,具有不易变形、不易生锈等优点。而且,由于用料优质金百利软床要比一般的软床重一半多。此外,根据北方市场的特点,我们专卖店的软床全部都是带气压的,这样您在放置或者取拿放在床内的物品时,比较方便、省力。

金百利软床系列突出的特点:那就是环保、健康、品质优良、款式众多、价格适中。所谓环保,是指系金百利软床系列所有用料都是环保型,无论皮料、布料、木材还是海绵、胶水都采用的是符合国家标准的环保材料。金百利具有国家权威机构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绿色环保认证证书。所谓健康,是指金百利软床系列一方面都是采用对人体无害的环保材料,另一方面它是根据人体的生理特点原理而设计,使人体在床上坐、躺、靠都感觉比较舒适,促进人体的睡眠,可以这样说,金百利软床可以打造出您家里的睡眠中心。所谓品质优良,是指金百利软床系列无论是床体用料还是床上用品的用料,都是采用优良原料加上先进的技术设备和工艺制造的,它的质量售后问题是万分之一,金百利软床在邻近的邯郸市场目前是两年无售后。所谓款式众多,,是指金百利软床系列的款式始终与国内外流行合拍,或庄重华贵、或休闲时尚、或简洁大方,所用皮料、布料颜色种类繁多,色彩搭配和谐、美观,适合不同年龄阶段人士的需要。所谓价格适中,是指金百利软床系列虽采用高档原材料制造,但由于设计科学、销量较大等因素,属于是高档的产品中档的价格,甚至有的部分款式在中、低价格档次,也就是说,您花中档甚至中低档价钱就能卖到高档的软床系列。

有一句话说的好:“真金不怕火炼”金百利

[金子般得品质、百里挑一、利于休息] 之花能否在邢台娇艳地盛开,取决于广大邢台消费者的积极认可。我恳切地希望大家来新凯龙家具馆A座的同时,一定要来3楼东区金百利展厅看一下,相信在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关注下,金百利之花一定会常开不败!

我们将以最好的服务欢迎各位的到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