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厂商 >> 正文

爱依瑞斯马尔代夫沙发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14:17

品牌:爱依瑞斯
产品:爱依瑞斯马尔代夫沙发
主要材质:布艺
产品规格:4260*2090*80mm
参考价格:15450元/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走进爱依瑞斯店面,测评员马上被这款名叫马尔代夫的沙发所吸引,这款沙发颜色低调,线条流畅,造型简洁大方,搭配绣有大朵花卉和叶子的靠垫,艺术气息浓厚,低调中透出奢华,体现了简欧风简约时尚的特点。搭配纯白的茶几和装饰物,浓郁的异国风情扑面而来,让人迫不及待的想坐上去,享受轻松的悠闲时刻。

材质

这款沙发采用的是实木框架,结实耐用。沙发表面的主要面料采用的是意大利诺华公司提供的最新款加厚纯棉布,可以直接接触肌肤,触感细腻舒适。不过有一点比较麻烦的是由于面料比较娇嫩,导购员建议清洗时不要机洗最好干洗,以免布料变形褪色。

沙发内部填充的是聚氨酯软泡,也就是俗称的海棉,海棉由于其回弹性好,柔软耐用而广泛应用于家具填充物中,而且密度越高,性能越好,越不容易变形。这款马尔代夫沙发采用的是高密度,达到国际标准40e密度之上的高级聚氨酯软泡,质量有所保证。坐上去以后,沙发自然下陷,软硬适中,感觉非常舒适。沙发靠垫内部填充的是羽绒,倚靠在上面能够随着身体的形态调整形状,让人感觉自然舒适。

设计

走近细看,这款爱依瑞斯马尔代夫沙发表面各个拼接处针脚细密,做工精良。沙发扶手比一般的产品要薄一些,手扶起来更加舒适。而且靠背比扶手高20公分,靠垫比沙发背也要高出一些,人坐在上面可以将头自然的靠在上面,更加符合人体力学,坐起来感觉自然舒适。

背是人体最敏感的部位之一,沙发的进深直接决定了人是否感到舒适。这款沙发进深是1米,符合大部分人群的身高特点,让我们能够完全放松的置身其中。

细节
这款爱依瑞斯马尔代夫沙发的沙发套下面带有裙边设计,不仅起到遮掩沙发腿的作用,而且美观大方,在沙发的整体造型中平添一丝甜美,细节中透出精致,低调中显出奢华。靠包上的拉链采用隐形设计,拉链头部的位置用松紧带做了一个小口袋,这样拉好拉链,链头就缩进了小口袋中。这样我们在倚靠或者怀抱靠垫的时候就完全不用担心会被硌到。相信这个小细节肯定会得到喜欢趴卧在沙发上看电视、打游戏、吃零食的人们的欢迎。



这款爱依瑞斯马尔代夫沙发色彩低调造型简约,搭配绣有大朵花卉和叶子的靠垫,低调中透出奢华。而且主要构造是全实木框架,不易变形,加厚纯棉布面低调华美,聚氨酯软泡弹性极佳,美中不足之处就是沙发布面比较娇嫩,最好不要机洗,因此在清洁上稍有不便。

相关专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