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选购 >> 正文

推荐不同风格的四款名牌沙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31:06

一、联邦家私家具 木质沙发:联邦家私2678SJ沙发(3+2+1)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联邦2678SJ沙发最大的亮点就是材质,所使用的基础全部由北方收购的老榆木。老榆木,素有“榆木疙瘩”之称,其质地硬朗、纹理耿直、品格坚韧、性格豪爽,加上特有的质朴色泽和天然韵致,无不与人们所推崇的做人理念相契合,所以老榆木家具从古至今都倍受欢迎,无论是达官贵人还是文人雅士、黎民百姓。

联邦2678SJ榆木沙发的外观比较简洁,榆木的框架,带着自然的纹理和疤结,非常质朴。而沙发的的坐垫和靠背的填充物均为高密度海绵,而面料则为麻面,这样的搭配虽然简单,但是充满了人文情怀,使用素榆手工家具不但彰显着使用者的品位,而且感觉特别踏实。

作为沙发,舒适度还是需要考衡的。联邦2678SJ榆木沙发坐垫与靠背均为高密度海绵,用手用力按压,感觉其弹性还是不错,回弹之后面料有些褶皱,但抚摸一下基本可以铺平。

靠背的弹性也不错,但不是与身体非常切合的那种。因此,如果你想选择一款高舒适度,可以让你埋进去的沙发就不要考虑这款了。但是,如果你想寻求自然、质朴、踏实的感觉,联邦这款沙发绝对会让你爱不释手。

联邦2678SJ沙发最大的亮点就是材质,所使用的基础为来自北方的百年老榆木,质地硬朗、纹理耿直、品格坚韧,又隐藏着沧桑的智慧。其外形简洁,清新质朴,搭配的麻面布艺更凸显了这一风格,让空间更加朴实,让使用者倍感踏实。

二、先锋马家具 欧式沙发:先锋马7027沙发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先锋马7027沙发,其风格源于欧洲,具有100多年的悠久历史,在欧洲国家享有盛誉,其主要定位于国家要员、富商、财团、优秀企业家等成功人士。此产品地位高端,将业主高贵身份演绎淋漓尽致,产品结合现代休闲和欧陆风情元素,表达出自信与豁达的魅力,彰显出优雅而尊贵的气质、品味、享受。

之所以谈及尊贵的气质,我们可发现此款沙发做工体现的淋漓尽致,线条流畅,一气呵成,做工精致,让人无不感受其低调的奢华。

先锋马7027沙发材质为全青牛皮,属于牛皮中最好的牛皮。据了解,全青牛皮材质很难取,在300头牛中可能只有一头牛符合全青牛皮的标准,做工精细,形像生动,耐磨性与品质感都比普通牛皮好很多。

先锋马7027沙发抱枕材质采用羽绒,柔软舒适,按压不变形,回弹力好。靠背采用的是皮配布的方式,布为磨砂布,手感舒适,透气性强,另一面是皮质,冬天可使用布的一面,夏天可使用皮的一面,可谓是冬暖夏凉,方便适用。

先锋马7027沙发坐垫采用的是羽绒与海绵而成。上面采用羽绒,下层采用高密度海绵,上层羽绒保证了坐垫的不变形,回弹性好,下层的海面有利于沙发的松软,让整体坐感效果好,舒适。款沙发的另一个特点也是此沙发的标志,沙发的前面与侧面都有铜扣拉手,彰显沙发的皇家欧式气质,让沙发更加体现了高品质的生活理念。

先锋马7027沙发,其风格源于欧洲,具有100多年的悠久历史,在欧洲国家享有盛誉,其主要定位于国家要员、富商、财团、优秀企业家等成功人士。其材质为全青牛皮,属于牛皮中最好的牛皮,沙发在扶手、抱枕等地方均有压制的鳄鱼皮纹,彰显威风,大气豪放,抱枕材质采用羽绒,柔软舒适,按压不变形,回弹力好。其缺点为价格昂贵,其次是占地面积大,移动不方便。

三、大卫哲家具 布艺沙发:大卫哲D209二人位沙发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大卫哲D209系列沙发呈现的是一种极致的低调与奢华,产品华美精致,内敛品味,而且很注重细节。

产品的兼容性也很大,配套性强,英式、美式、欧式、新古典风格的家居都可以搭配,民用、高档酒店会所商用均可。 大卫哲D209系列沙发采用的是优质桉木,桉木木质坚硬结实、不易变形。木方经过抛光、防蛀虫、防腐处理,又运用电炉烤干,使得木材含水率控制在12-16度,木方不易变形。主要连接胶合板,定型住框架,承受所有重力。 胶合板也采用了优质的胶合板,由红柳桉面、杨木芯制成。有9厘厚,粘合紧密、质地硬实、不易变形。 沙发主要是框架结构,结构的牢固与设计角度的合理将直接影响沙发的质量和使用功能,因此选择布艺沙发应首先要看整体结构是否牢固,是否有松动,在设计上是否符合人体工程学,选购时可以坐在沙发上感觉其是否平稳,角度是否合理,是否具有舒适感。

坐在沙发上感觉一下,宽大的沙发坐起来还是十分舒适。 而海绵则采用了优质的高密度海绵,弹性好、耐变形。主要用于人接触到的受力部位,座位靠背扶手,增加沙发的柔软性和舒适性。这款产品的卖点在于采用进口面料、纯手工艺制作,华美精致、内敛品味的外观。另外,产品又非常注重细节,兼容性大,配套性强,英式、美式、欧式、新古典,民用、高档酒店会所商用均可。 只是这系列布艺沙发价格着实不低,再者,沙发布料颜色较浅,不耐脏,而且扶手等部位不容易清洗。

四、JOMANA 懒人沙发:卓曼尼懒人沙发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这款懒人沙发从外表到坐感都无与伦比,线条的优美和选用面料的贵族气质让这款懒人沙发格外与众不同。它提供了全新的就座方式,不是沙发也不是椅子,却让人随意放松、坐感舒适。融合了沙发的外形和懒骨头的舒适性让她成为本年度最热门冠军。 点评:此款沙发在外型上并没完全脱离传统沙发,不仅适用于现代时尚的年轻人士对于老年人也有可选之处,但其价格有点贵。

相关专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