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选购 >> 正文

图腾宝佳家具 黑郁金香橱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30:26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材质---爱格EO标准板材 甲醛含量低

都说选橱柜一看环保,二看台面,橱柜的主要板材是环保的关键。一般的橱柜板材分为刨花板和密度板,如果材质不达标,就会存在污染,再加上厨房使用明火温度高,会加速有害物质的挥发。图腾宝佳橱柜选用德国爱格木业集团的爱格板,甲醛释放量很低,几乎为零,与天然实木相当。

台面---可反复打磨 常用常新

台面的环保性能也关系到橱柜质量的好坏,这款橱柜的台面采用纯进口美国杜邦蒙特利-米兰石系列,安全无毒,有极强的抗菌能力。杜邦蒙特利-米兰石属人造石, 相较不锈钢、天然石或耐火板台面,人造石台面更耐磨、耐酸、耐高温,抗冲、抗压、抗折、抗渗透等功能也很强。

人造石还有一个突出的优点是可反复打磨翻新,面对长时间使用留下的道道触目惊心的划痕,经过打磨即可恢复如新,让台面常用常新。此外,人造石台面抗污力强,因为表面没有孔隙,油污、水渍不易渗入其中,一般性的污渍可用湿布或清洁剂即可擦去。

内部构造---自由自在 别有洞天

这款橱柜的内部构造可谓自由自在,别有洞天,里面纵向排列了14个插槽,隔板可以根据厨具的高度任意调整位置,如果不喜欢这种六格结构,还可以改成三格、四格、五格等,完全可以根据您自己的需求和审美喜好调整内部的样式结构,很符合时下年轻人时尚自由的思维模式,还能享受简单DIY的快乐。

五金配件---阻尼配件 享受科技品质

橱柜的五金配件是现代厨房家具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橱材材料中占有极其重要的位置,它将直接影响到橱柜的综合质量和使用功能。许多人在选择橱柜时,只注重色彩和款式,却忽视了橱柜五金配件的选择。

这款橱柜的柜门可以自己自动闭合,不需要外界给它一个“关”的动作及力量,当我们使用时,只需做“打开”这个动作就够了,然后它会自己慢慢关上,缓慢而无声,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它能帮主妇们提高做饭速度,因为少了一个程序,它也是厨房懒男人的“贴心朋友”。

抽屉滑轨---寿命长

抽屉能否自由顺滑地推拉、推拉到什么程度、承重如何、会不会翻倾,这都要全靠滑轨的支撑。这款橱柜的抽屉滑轨采用的是奥地利百隆“BLUM”抽屉滑轨,开合使用寿命达标称20万次,实际使用寿命达30万次以上。“BLUM”抽屉滑轨还有另一特色就是其缓冲和自动关闭技术都很人性化,滑动的时候没有声音,极其顺畅。

此外,抽屉采用铝合金包边,美观耐用又环保。

细节---贴心 人性

拉手处特意根据人体手形结构设计,方便拉推,省力贴心

铝合金底座,方便清洁打理

近看这款橱柜选用的玻璃上均匀的分布着许多细密的洞点,从外面看几乎不透明,有很好的装饰效果。

通常灶台的温度很高,在灶台下设计这种抽屉式柜格放置物品不太科学, 不过通过和促销员的沟通,测评专员了解到这一部分是可以变化的,建议可以改造成双拉柜门的设计,再在里面放置物品便不会受到灶台高温的影响。

图腾宝佳黑郁金香橱柜在设计上结合当下流行趋势,个性十足;在功能上也多角度满足人性化需求。选择黑色这一经典颜色作橱柜的主基调色,外形简约大气,符合时下年轻一族的审美选择。在材质上健康环保,橱柜的许多部位还可以根据用户需要随意改变,满足了人们对厨房的个性化需求。

【家具】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fuzhidao/">富之岛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shuangye/">双叶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uafeng/">华丰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yuexing/">月星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tiantan/">天坛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quanyou/">全友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uari/">华日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yijia/">宜家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ongpingguo/">红苹果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qumei/">曲美家具
  • 【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 吉斯沙发
    • 丽星沙发
    • 帷特思沙发
    • KBH沙发
    • 斯可馨沙发
    • 花为媒沙发
    • 艺峰沙发
    • 斯帝罗兰沙发
    • 康耐登沙发
    • 爱依瑞斯沙发
    • 左右沙发
    • 米洛沙发
    • Cheers Sofa 芝华士沙发
    • 顾家工艺沙发
    • 联邦沙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