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选购 >> 正文

罗兰衣柜之百隆五金 完美演绎用户体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26:39

近几年来,“用户体验”的设计潮流风靡全球的衣柜行业。以人为本的人性化原则,导出了人体工程学设计。而现在,在用户体验的背后,感官体验、情感体验已经成为消费者的首要诉求,衣柜这些功能的实现,则来自小小的五金件。

用户体验始终是罗兰衣柜设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人性关怀、情感体验作为设计的主题,努力营造一个适合人体机理的、便利舒适的居家环境。为达成这个目标,罗兰衣柜选用性能卓越的百隆五金,共同演绎完美运动空间,满足用户对衣柜的功能性诉求的同时,还带给用户愉悦的情感享受。

罗兰衣柜之百隆五金 完美演绎用户体验

来自于奥地利的五金配件制造商百隆公司,专注于铰链、上翻门和抽屉系统的研发制造者,其品牌享誉全球。作为行业的领导品牌,百隆一直提倡衣柜的完美运动。其产品一再在功能、情感效果和设计等方面不断精益求精,不断改善衣柜运动的舒适度。

铰链、抽屉五金是百隆的核心产品之一,也是衣柜的核心五金件。卓越的性能使得百隆铰链广泛应用于高端橱柜、家具和衣柜中。百隆铰链可大开启角度使拿取衣柜内物品更舒适。舒适的调节方式、便捷的免工具安装和拆装、多样的应用方案和优雅的设计使百隆铰链更显出众。百隆铰链的质量更是无可挑剔,权威机构测试百隆铰链可经过20万次开合试验,使用寿命更是可达50年之久,遥遥领先其他品牌铰链。

百隆致力于不断创新,目前已经拥有超过2000项的国际专利。百隆阻尼是百隆自主开发的、全新的、技术要求高的、独具魅力的阻尼系统。百隆阻尼使得衣柜门、上翻门和抽屉轻柔关闭,温柔顺滑,没有碰撞或反弹,最终实现衣柜完美运动。百隆阻尼凭借着强大的创新能力和时尚的设计荣获国际大奖IF设计奖。研发和设计同样是罗兰衣柜的核心能力,同时善于集成、运用世界各地高新技术的前沿产品,与世界一流的国际品牌的战略合作,不但保证了罗兰衣柜品牌创新技术的领先性、高端定位,同时也把世界顶级产品率先介绍给中国消费者。

罗兰衣柜之百隆五金 完美演绎用户体验

BLUMTION阻尼,完美运动的新亮点

出色的功能、时尚的设计和长久的使用寿命使百隆衣柜五金广受客户的青睐,她能激起用户的热情,传递完美运动的用户体验。

罗兰衣柜是时尚与创意的代名词,在美轮美奂的设计背后,用户的使用习惯、情感体验需求,始终蕴藏在罗兰衣柜设计的点点滴滴中。致力于完美用户体验的罗兰衣柜配置“源于动感,行于完美”的百隆五金,大大提升了衣柜使用的便利性和舒适度,使得衣柜的开合更轻松、更动感和更富有情趣,让衣柜的每一次开合,都成为一次动感之旅,一次完美的情感体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