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选购 >> 正文

迪士尼美人鱼系列儿童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29:05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2~5岁,在大人看来是很小的年龄距离,在小朋友们那里却足以形成无法沟通的“代沟”。是以儿童房需要跟着小主人一起成长和更换;而在男孩和女孩自己有明显的性别意识之前,家长们就应该先从装饰上加以区分了!

这套有着海洋、童话气息的“美人鱼”儿童房,就是来圆女孩们的公主梦的。蓝色的海洋、游弋的鱼、飘摇的水草……走进美人鱼系列儿童套房,就像走进了一个海底童话世界。点缀着海底生物的湛蓝卡通墙面,甜美的粉红系列家具,造型可爱的小配件,整个房间充满孩子喜欢的童话、卡通元素。

这套儿童房所配置的家具都依照一般儿童的身体尺寸设计,1.5米的板床和1.4米的书桌适合0―12岁的孩童使用。由于儿童好动的天性,他们可能会经常在床上打闹玩耍,这款儿童床经过特别设计,实木板床,坚固稳当,钢制床脚,能承受较大压力,即使小孩在床上跳动也不会轻易塌陷。床位较低,小朋友即使从床上掉下,也不会受伤。

儿童房中的所有家具几乎都是圆角设计,这是为了防止孩子们在房中跑跑跳跳时,碰到尖锐的桌脚、床脚而划伤。圆角的设计比较平滑,可以减少碰撞的伤害。

迪士尼这款美人鱼系列儿童房在这方面为家长们省了不少心,无论是在设计背景、整体风格还是细节考虑方面都具有较高水准,对孩子的生活、学习、成长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一整套儿童房家具的价格将近万元,相信只有相当经济实力的家庭才能负担得起,要在一般家庭推广恐有难度。而且整个装修设计风格偏向女性化,对小男孩来说并不适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