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仿古而温馨美式家具 低调奢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03:39

近些年,大气、稳重、朴实、典雅的美式家具和装修风格也逐步进入了中国一部分富裕而有情趣的人的家里。
虽然美国人是富足的,但他们在家庭布置中却偏爱低调的奢华,特别倾向于在那些木质家具上留下故意作旧的使用痕迹。如果你在一件美式家具上看到一排黑色或深褐色的小点,不要落伍地认为那是残缺,这种仿效苍蝇排泄物的痕迹正是他们追求的审美状态,那意味着家具仿似经过多年使用,甚至是先祖留下的古董。美国人认为镶金镀银的人生浮华浅薄,推崇设计的毫无炫耀,但自有一种骨子里的尊贵。美式家具的油漆以单一色为主,而欧式家具大多会加上金色或其他色彩的装饰条。
不要认为,因为崇拜仿古,美式家居就严肃刻板,在这点上,和中国的传统家居的特点有所不同。美式家居很多都是感人和温馨的。
美式家居适合的人群:具备一定经济基础,偏爱西方生活方式的白领。贪图舒服,兼顾优雅,既注重起居品质,又不过分张扬。
美式家居适合的场所:别墅或其他大户型。
好了,下面跟我一起走进美国家居,体会一下其中的乐趣吧!

近乎崇拜的仿古,是美国家居的一大特点。

温暖和实用是美利坚风格的精髓和另一特点!

不吝惜对空间的挥霍,尽一切可能满足人体的深层需求,因为家,本来就是用来放松的,有什么理由不贪图舒服。

美式家具的粗大块头,掩饰不住细节处的精巧,它的典雅,带有很强的主观感觉。

功能沙发的花色普遍偏灰暗,图的就是禁脏,免拆洗。

美式家具一般采用胡桃木和枫木,为了凸出木质本身的特点,它的贴面采用复杂的薄片处理,使纹理本身成为一种装饰,可以在不同角度下产生不同的光感。

传统的拼花门板有着古雅的气息,支柱类似建筑中的突起檐柱,还有充满历史感的凹槽,处处展现着欧洲美学的光芒。
美式乡村风格喜欢将木质与铁艺、玻璃等不同材质进行搭配,表现上更散漫,因此很容易与其他类型的家具混搭,丝毫不会有突兀的感觉。

如果你喜欢美式风格,因为你具备独特的审美,欣赏东西方文明所积淀的文化艺术,不喜欢过于张扬和繁琐的表现形式,在家居布置中希望体现自身的修养和品位,那么赶快实验一下吧。

【家具】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fuzhidao/">富之岛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shuangye/">双叶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uafeng/">华丰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yuexing/">月星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tiantan/">天坛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quanyou/">全友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uari/">华日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yijia/">宜家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ongpingguo/">红苹果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qumei/">曲美家具
  • 【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 吉斯沙发
    • 丽星沙发
    • 帷特思沙发
    • KBH沙发
    • 斯可馨沙发
    • 花为媒沙发
    • 艺峰沙发
    • 斯帝罗兰沙发
    • 康耐登沙发
    • 爱依瑞斯沙发
    • 左右沙发
    • 米洛沙发
    • Cheers Sofa 芝华士沙发
    • 顾家工艺沙发
    • 联邦沙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