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广州索菲亚团购!报名即独享全城最低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46:22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网易家居(home.163.com)联合索菲亚品牌衣柜开展团购,独享广州全城最低折扣!
五重大优惠仅限活动当日,网易团购专车接送,到场即送礼,现正接受报名!
团购QQ群:107977186

索菲亚衣柜已经是中国定制衣柜行业公认的知名品牌,同时也是行业的标兵企业。

从产品上,拥有8种门框,4种横框,十多种系列门框,可自由组合搭配出四百多款样式各异的产品;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要,索菲亚衣柜提供书房系列、卧室系列、客厅系列、餐厅系列配套家具,让整体衣柜的搭配空间更丰富、更完美、更和谐。并每年固定推出一至两款新品,同时不断完善细节服务。如:近期我们推出了,蔷薇系列和具有改革意义的5号柜。

具体活动地址:http://home.163.com/special/001048OF/sfytg0516.html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