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北京:史丹利家居系列抄底团购(11月20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31:13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1月20日国际家居专家――史丹利:大型特惠活动开始啦!整体衣柜、衣帽间、滑动门、折叠门等家居系列抄底团购!史丹利家居全场7.2折起+代金券半单8.N折=最惠6.N折的冰点折扣团购活动!抄底折扣引燃年度热浪!多款特价请您拭目以待!

美国史丹利(STANLEY)品牌大家都非常熟悉。其不仅在工具、家居、安防、自动门等诸多领域以卓越品质和创新精神著称于世,有“世界级制造专家”之称,更有全球“五金之王”的美誉。其产品成功应用于:美国白宫、英国白金汉宫、BBC、中国商务部、武广高铁、澳大利亚双子塔。

激情金秋,还等什么,国际衣柜专家就在你面前!

活动时间:11月20日10:00――16:00

活动地点:北京市东四环红星美凯龙史丹利专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