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知识 >> 正文

等离子何时东风再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16:32

《2010年中国等离子电视消费状况网络调查研究报告》显示,现阶段在城市消费者家庭已购买的平板电视中,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的用户满意度分别为87.4%和76.2%。

在平板电视的二次购买人群中,等离子电视用户在第二次选购平板电视时,继续选择购买等离子电视的占到85.6%,液晶电视用户为71.2%,相较而言,等离子电视用户的忠诚度要高很多。

行内人知道这是等离子因为硬实力带来的硬选择。为什么呢?

原因很简单,等离子先天性的技术优势导致其可以做大屏幕,可以看剧烈运动画面和大片保持绝对的逼真,而且色彩更丰富和自然,也因为其先天性的优势保证相对长时间的观看不伤眼。

这样的优势怎能不应该在世界杯需要疯狂看球的场面卖疯,这样的优势怎样不能在互联网电视时代卖疯,因为互联网电视的主要内涵之一就是海量大片和互动性强的游戏。

结果却是,等离子却在一此次绝佳的比赛中一次次输给了液晶电视,市场份额每况愈下,每次都像可怜的中国男足一样陷入可怜的保级保卫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