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知识 >> 正文

美的洗碗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15:52

1.美的洗碗机洗涤电器拥有国内洗碗机最全的产品线,独立、全嵌、半嵌、台放式等全系列产品,多种安装方式,可满足消费者挑剔的需求。

2.高档不锈钢抗腐蚀碗篮,经久耐用。采用进口不锈钢丝弯制后再高温烤上抗腐蚀材料,明显区别于一般碗柜的碗篮,能长期经受温水和洗涤剂的浸蚀。同时上碗篮高度可自由调节,下碗篮最大可放直径达26厘米的大碟,方便实用。

3.厨房洗涤方案整体解决专家。美的洗碗机不但可以洗碗碟,而且还可以清洗油烟机油网、油杯、锅铲、锅盖、刀具、蒸笼等厨房耐高温、耐水冲刷的厨房器皿。让您摆脱烦人的厨房洗涤家务,轻松享受舒适生活。

4.优质不锈钢制造,经久不变形。不锈钢板一体冲压成型,真材实料,45机净重达 35千克以上 ,60机净重达43千克以上 ,重量在中国市场的碗柜中难觅对手。

5.美的洗碗机历经行业内最苛刻的产品检测把关。拥有亚洲第一,世界顶尖的测试中心,整机模拟10年使用寿命测试;按键经过30万次操作实验;门铰链经过150万次承重开关门检测;美的洗碗机每一个零部件都经过美的洗涤电器测试中心严酷的测试实验,确保整机产品质量绝对优良。

6.独特软水功能,利用美的专用软水装置,有效吸附水中的钙、镁离子,达到软化水质的目的。用软化后的水洗涤餐具,避免餐具变黄和洗碗机内胆形成水垢,高档商品对消费者的细致关怀体现得淋漓尽致。

7. 亚洲第一大洗碗机制造基地生产的产品,全球800万用户的选择,世界家电巨头GE、惠尔浦、伊莱克斯、三星、candy等的鼎力推荐,美的品牌贴心的售后服务,美的洗碗机一定会让你买得开心,用得舒心!

8.360度水枪式喷淋系统,洗碗、除菌同步进行。高达75摄氏度的水流以每秒7.8米的速度从不同角度冲刷到餐具上,完整洗涤一次相当于有20把水枪同时向餐具喷射了35浴缸的温水,而实际耗水量不到16升(手洗耗水在40升/次左右),节能效果令人惊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