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知识 >> 正文

从价格功能上选购家用饮水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15:35

在众多品牌、型号饮水机产品中,归纳起来不外乎是温热、冰热、冰温热三种类型,冰 热机又分半导 体制冷饮水机和压缩机 式制 冷饮水机两种。决定买什么类型的饮水机,主要从饮水人数和制冷速度来考虑。就制冷速度而言,在制冷时间相同情况下,压缩机 式制 冷饮水同要比半导 体制冷饮水机快得多,冰水供应量也比后者多。

价格 比较

不同制冷类型的饮水机售价有很大差异。一般来说,压缩机 式制 冷饮水机的成本要比半导 体制冷机高得 多,因而价格一般是半导 体制冷饮水机的2-3倍。另外,同 一类型功能相同的饮水机又分有台式(又称座式)和立式(又称落地式)机型。按习惯称台式的 为普及型饮水机, 而立式的豪华型饮水机。一般来说,台式饮水机单台售价比立式饮机便宜1/3。

功能选择

从功能使用考虑选购饮水机,这一点颇为重要。如果不喜爱用饮水机 调制冷饮的,日常只用于泡茶和冲咖啡,购买一台温热饮水机就可以 了,既实用又经济,如果 年轻人较多,加上地处 南方热带地区,夏季使用率较高,且又喜欢 冷饮者,则应购买冷热饮水机。另外,还有冰温热三用机,可根据需要选择。

1 、拔去电源插头,取下水桶,打开饮水开关,放去饮水机腔 内的剩余水。

2、用镊子夹住酒精棉花,仔细擦洗饮水机内胆和盖子 的内外侧。

3、往饮水机内胆里倒入300 毫升多功能消毒剂,浸泡10~15分钟。

4、打开饮水开关,排净消毒液。

5、用1000 毫升清水冲洗整个饮水机腔体,然后打开饮水机的所有开关放水。

6、用抹布擦洗饮水机开关处的后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