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知识 >> 正文

美的微波炉TV025LX4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13:52

微波炉是现代厨房中最为实用的家电产品之一,你不仅可以用它来加热饭菜,更能用它来烹饪饭菜,而且据相关实验表面,微波炉烹饪食物对于食物中的微量元素保留也更为全面彻底。2011年的微波炉市场可以说同样火爆,格兰仕的UOVO,美的的X系列占据了市场上的主导地位。

TV025LX4-NBH是美的X4系列中的一款,暗红外观设计,突出了美的艺术家电的风范。

细心的朋友可能会注意到TV025LX4-NBH的外观与我们所熟知的微波炉有所不同,下拉门的设计同时满足左右手需求,而且更加方便在使用微波炉的过程中对菜肴进行二次加工,省去了反复将食物端进端出的麻烦。显示功能得则集中在微波炉的偏下部分,造型相当新颖独特。

大胆的采用了当季流行的花朵图案,配以水钻效果,更显奢华。

美的TV025LX4-NBH微波炉的控制面板也做了改良,触控滑盘设计,带来时尚体验。一键启动功能,老人、小孩一学就会,当今最简单微波炉操作方式。

内部,这款微波炉选用了易清洁纳米银,抗菌易清洁。全幅腔体大平板设计,大空间,易清洁。128个钻石形切割反射面,加热更均匀。

当然微波炉最重要的还是烹饪功能,美的TV025LX4-NBH微波炉应用了蒸汽感应技术,实现全自动操作。营养美食,即健康又美味。武火蒸更营养,文火蒸更美味。

此外,这款微波炉还有防水墙的设计,防水、防尘更安全,特别防油渍,非常卫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