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新闻 >> 正文

中小企业参与“家电下乡”将获国家支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31:56

日前,工信部部长李毅中就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答问时表示,国家采取多项措施解决中小企业发展困难,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支持、鼓励中小企业参与家电、农机、汽车摩托车下乡及家电、汽车以旧换新等国家刺激内需计划。

李毅中表示,除上述措施外,国家将发挥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与出口信用保险的作用,支持中小企业稳定外需市场。同时,提高政府采购中小企业货物、工程和服务的比例。

李毅中同时表示,考虑到金融危机对实体经济影响在短期内难以根本消除,将困难中小企业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或降低费率的政策执行期,由原定的2009年底延长至2010年底。中小企业可与职工就工资、工时、劳动定额进行协商,可向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申请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和不定时工作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