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格力“CHANGE谦者”变频挂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49:31

近日,格力推出一款名为“Change谦者”的变频挂机,承袭世界尖端G-Matrik变频技术节能舒适的先进优点,却以大众消费价格亮相,一经推出,瞬间成为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变频产品。

据格力工程师介绍,能够推出如此高性价比的产品,一方面得益于该技术由格力100%自主研发,是国内唯一掌控该核心技术的厂家,不用支付技术购买费;另一方面,为了让消费者能以定频的价格享受变频的舒适,格力通过专业化生产与连续四年全球销售第一的规模优势等一系列的内部成本控制以降低生产成本,最终成功将15赫兹尖端变频技术带入平常百姓家。

据悉,该款产品虽属中低端价位,但尖端技术的血统一点都不少。作为格力G-Matrik变频产品家族中一员,“Change谦者”完全沿袭了G-Matrik直流变频技术所有优点,如行业最尖端的15赫兹低频运转,当室温达到设定温度时,可实现始终在15赫兹段位低频率运转,没有定频空调的忽开忽停;而15赫兹低频运转的高效节能特征,使得其最高省电比市面上30赫兹的变频空调高达50%,同时摒弃造成臭氧破坏的氟利昂,代以环保温和的R410A制冷剂,提高热交换效率,是一款真正的节能环保绿色空调。与此同时,格力G-Matrik变频成功解决了电网电压瞬间跌落对空调损坏,及空调启动对其他电器干扰等难题,真正做到更安全更可靠。

作为全球最大的家用空调生产商,格力电器始终低调谦逊地埋头于技术创新,推陈出新带来革命性突破的创新技术,不断改善现代生活。近年来凭借雄厚的研发能力,格力陆续开发了G-Matrik技术、舒适省电技术、智能化霜技术等,使格力空调在节能、降噪、舒适性方面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家用空调销量连续四年位居世界第一。“谦者改变世界”,世界级企业的格力,她依靠科技创新,拥有自己知识产权的发展模式,代表着中国企业的发展方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