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格兰仕微波炉G80W23YSL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49:07

作为微波炉世界销量冠军,格兰仕自然是业内技术革新和微波炉新时代的开路先锋。针对时代特征和消费者的需求,近日,格兰仕对以往微波炉产品进行了革命性的创新,推出了美学+环保健康+先进技术的全能型的A6蒸汽光波炉,智能人性化设计,带来全新感觉,引领微波炉进入全能化享用新时代。

格兰仕微波炉G80W23YSL-A6开创性的将中国古代中国古代贵族屏风和家具上常用的图案“行云流水”印花用到家庭常用电器上,将“行云流水”印花与高科技防辐射玻璃熔炼在一起,保证了印花不会变色脱落,在高科技的材质中体现了淡雅的中国古风,将古典与时尚科技完美结合,成就经典设计。产品采用应用于汽车外壳的坚硬、透明度好、质地轻的PC树脂,做成炉门把手,晶莹剔透,轻巧大方,为格兰仕A6蒸汽光波炉的经典外观设计画上点睛的一笔。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产品采用了广泛应用于医疗行业高科技防辐射玻璃制作门体,而这也是微波炉行业首款采用高科技防辐射玻璃门体的微波炉。这种玻璃门体由于含有多种金属颗粒和防辐射粒子,所以外观呈茶色,它具有绝波性、耐高温性、耐磨抗滑、稳定性好等特性,可以过滤各种波段,减少辐射,但并不影响可见光的透过,仍可通过视屏窗观察食物的加热情况。创新的平板光波技术,底部面板采用美国戴森陶瓷抗老化材质,不含有化学成分,长时间使用不会发黄变色好做清洁、耐腐蚀、耐高温性能更好,瓷板上加入了许多抗菌颗粒,可以有效抑制底板细菌滋生,让消费者使用更安心,健康更放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格兰仕微波炉G80W23YSL-A6的技术优势更是独树一帜,经过潜心研究,格兰仕将专有的旋风涡流和微波聚焦技术应用于A6蒸汽光波炉上,特设旋风涡流微波发射系统,将侧面发射微波改为底部发射微波,底部的高频率搅波器,可以将从底部发射的微波瞬间提速,加快微波发射频率,在炉腔内进行超常规的快速旋转,使能量集中反射在底板上形成很多密集的涡流,涡流状微波会迅速包裹食物的每一个方向,达到加热迅速无死角。微波炉内腔右壁安装了微波聚焦器,微波从底部发射打在炉腔上部的反射器上,这样实现了上下加热。上部的反射器将微波二次反射到炉腔右壁的微波聚焦器上,将微波二次利用实现左右加热,速度更快、更均匀。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产品特有的蒸汽QQ功能则体现了格兰仕A6光波炉的人性化设计,使微波炉的作用更加多样化,更适合现代家庭的多样化需求,蒸汽QQ是格兰仕采用最新PP环保树脂材料,精心设计而成蒸汽器皿,通过矢量感应技术,微波先打在QQ的正中央,产生高温、高湿的蒸汽,微波带着蒸汽与食物面对面加热。通过蒸汽QQ,使用者可以轻松实现:蒸汽加湿、蒸汽保鲜、蒸汽消毒和蒸汽清洁。

宝宝菜单是A6人性化设计的另一大体现,对于宝宝食品来讲,需要有充足的天然营养才能满足宝宝身体所需,这就要保证食物在烹饪过程中的营养不损害,并且烹饪后的食物口感要好,A6特设煮制牛奶菜单,使牛奶中的天然营养在加热过程中不会被破坏,而牛奶中的细菌也经过低温消毒会被杀灭,既安全健康又天然营养,给宝宝最好的关爱。

格兰仕微波炉G80W23YSL-A6的功能十分齐全,除上述功能外,自动菜单、多段组合烹调技术、微波增强补偿技术、智能提示烧烤等功能和技术让其使用起来更加简便、实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