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美的空调银河M180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42:36

品牌 美的空调
产品 美的空调银河M180(KFR-26GW/BP2DY-M) (同款另有1.5HP的:KFR-35GW/BP2DY-M)
产品规格 750×250×207mm
产品颜色 月光白
参考价格 3398元/台

美的银河M180挂机采用的是180°正弦波控制,节能效果很出色,而且适应性和可靠性也更高。180°正弦波变频控制可谓直流变频空调的一个标杆技术。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80°正弦波直流变频,节能领航

变频技术主要是调节压缩机的转速,从而改变压缩机输出的能量,进而调节空调输出冷量或热量的大小。直流变频空调相对于交流变频空调具有节能、寿命长、静音、恒温、制冷制热快、典雅使用范围广等优势。美的全系列直流变频产品均采用180°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银河M180挂机应用这种创新的直流变频技术,采用永磁同步电机的压缩机及质量无电刷电机技术,实现对压缩机的转速精确调节,运行更节能更平稳。

银河M180挂机使用的是东芝、日立等著名品牌的压缩机,性能优于一般的国产压缩机,强劲、省电、使用寿命长。

IR矢量控制芯片,保证运行稳定的大脑

作为智能控制的电子产品,其控制芯片就相当于机器的大脑,芯片的效率决定着空调性能的好坏。美的银河M180采用的是美国IR公司专门为家电设计的第二代运动控制芯片。这种芯片的采用实现了无传感器矢量控制,通过运行内置于该芯片的控制算法,保证空调性能稳定可靠。

软启动,免电流冲击,保护电器

家电在启动的时候其启动电流是正常运行时的4~6倍,对家电本身及电路内的其他家电都会造成影响和干扰,这也是家电使用过程中不建议频繁开关的原因。对于这样的技术问题,银河M180直流变频挂机采用的是低频启动方式,以平稳过渡到正常运行状态,个人避免对自己及其他家电造成干扰和影响。在启动电压上,M180在150V-265V的电压之间正常启动。

可控电辅助设计,制热强劲

和其他美的直流变频空调一样,M180在制冷制热方面表现均很出色。但是在制热强劲的基础上又创新设计了可控电辅助加热功能,使空调在恶劣的低温环境下制热依然强劲。

热干燥清洁,无霉变产生,送风更清新 或许很多人有过这样空调使用经验,经过几个月的休眠之后,再次开启的时候可能闻到霉变的异味,这是上次使用之后冷凝水滞留在内部,日积月累就滋生了霉菌。这不仅让我们感觉不愉快,还有可能影响机器使用寿命。

对此,美的空调特添加了一个智能清洁功能,杜绝霉菌滋生的可能。而热干燥功能是M180一个特色亮点功能。它是在以往直流变频挂机的智能清洁功能上再次升级,增加了热干燥功能。在制冷或抽湿的模式下,快速流动的蒸馏水将蒸发器上的灰尘带走。而且,停机后机器不会立即停止运行,而是继续送风7分钟,再制热1分钟进行热干燥,再送分2分钟,保证内部清洁干燥,下次使用的时候吹出来的是清新的空气。

三种睡眠模式,满足健康和个性的需求

通常,我们所见的空调睡眠模式比较单一。而美的的这款空调设置有三种睡眠模式,分别考虑了年轻人、儿童和老年人等弱势群体。对于年轻人来说,可能存在的问题是睡眠不安稳。M180针对性地智能变温,入睡后1小时温度自动升高/降低1摄氏度,中间保持恒温状态,8小时后又回到初始状态。

根据个人健康状况和生活习惯的不同,您还可以自行设定个性化的舒睡模式。

其它功能说明:在使用功能方面,M180还有24小时定时功能、显示屏灯光可控设计、耗电动态显示、垫子童锁等人性化设计。

外壳制作材料,强度高颜色亮

M180有着月光般皎洁鲜亮的外观,据了解,它采用的是一种高强度BAS高光面板,柔韧性也十分好。外观效果优雅气质高贵。我们选取出风口的挡风条进行测试,用力弯曲,发现即使首尾相接折成一圈都不会断裂。机器顶部为防尘散热,固定滤网过滤尘埃,又有效实现了散热。

室外机方面,为了适应室外环境多变的特点,特用五重防锈材料,以保证更长的使用寿命。

美的直流变频空调顺应世界节能环保理念和国家政策而推出,产品全部采用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180度正弦波直流变频控制技术,在智能控制上采用从美国IR公司原装进口的变频控制芯片,产品的稳定性得到了全面的保障。在银河M180上,我们还看到有很多其他创新性的亮点:例如,针对以往空调面对的难题做了巧妙的处理――为应对启动电流对电器的冲击影响作用,改用软启动,让机器平稳过渡到正常运行状态;在制热强劲的基础上又创新设计了可控电辅助加热功能,使空调在恶劣的低温环境下制热依然强劲;智能热风干燥,杜绝霉菌滋生……在功能设置上,多种人性化设置轻松掌控居室的温度。不过,就M180的室内机外部造型来讲,则显得相对普通了,另外,运行时,稍微有些噪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