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LG LSE2615DDR空调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39:12

LGLSE2615DDR空调
参考价格:3800元(送蒸锅)
联系方式: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LGLSE2615DDR空调是一款节能产品,所以相对的在使用中会比较高效与节能,同时,产品还具备健康的三色过滤网,能够有效的过滤室内的空气,健康用户使用。

LGLSE2615DDR空调同时还具备其主打的等离子空气净化,经过其内置的滤网,对室内环境进行层层过滤,有效的健康室内的环境,健康日常的空调使用。这也是一款采用双静音的空调产品,所以即使在夜晚,用户也可方便的开启,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休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