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知识 >> 正文

地板泡水后如何处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00:05
网友lvying21st问:我家3月份装修完毕后发现地板拱起,经查后发现水管漏水,地板下都是水。现在装修公司提出的意见是将泡了水的地板撬掉,然后将拱起的部分刨平,再重新油漆,我想问一下专家,这个方法可行吗?以后还会不会拱起?谢谢!
答:从网友lvying21st的叙述中可以看出,他铺的是实木地板。一般来说,实木地板泡过水后可以将其撬起,然后搭成井字形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吹干。如遇潮不是很严重,在通风一段时间后会恢复原样。将起拱部分刨平,重新油漆的做法,专业的木地板商并不建议如此操作,一是因为将起拱部分刨平后,整个木板厚薄不均,重新油漆会导致漆面不均匀。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