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新闻 >> 正文

实木地板仅半数合格 5品牌甲醛释放量超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4:11:27
为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2007年第2季度,深圳市工商局委托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对人造板进行了质量监测,发现多个品牌甲醛释放量不合格。
本次抽查涵盖了全市六区,共涉及43家经销单位。共抽查人造板98批次,综合判定合格的样品为71批次,合格率为72.4%。其中实木地板抽查合格率为55.6%,实木复合地板和装饰单板贴面人造板合格率均为100%,中密度纤维板合格率最低,仅为42.9%。
本次抽查中发现,龙岗区平湖开源装饰材料店销售的、东成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东成森木牌胶合板,深圳市星源昌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宝安建材分公司销售的、广丰胶合板厂生产的广美牌胶合板,宝安区新安旭源达木业行销售的、广州市恒泰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木屋牌胶合板(恒泰4厘),宝安区新安正茂木业行销售的、金丰木业生产的金丰牌胶合板(杨木),龙岗区布吉联兴装饰材料店销售的、东成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东成森木牌胶合板,这5个品牌的商品甲醛释放量不合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