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新闻 >> 正文

圣桦林地板大型促销(即日起至12月26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4:06:27

临近新年,为了让更多支持喜欢圣桦林的消费者朋友们都能享受到圣桦林的优质服务,11月27日圣桦林地板开始了2010最后激惠大型促销活动。

59款激惠特价产品,涵盖了三层实木,多层实木,强化复合,拼花等5大品类的59款产品。花色之繁多,价格之心动,都是2010年地板活动中最具光芒的一次。此次活动,圣桦林改变往常的活动模式,把消费者集中起来。而是将激惠价格放出近一个月,这样缓解了消费者在大型活动的排队,吵杂等烦恼。消费者可以随意的安排时间去圣桦林地板的专卖店选购自己喜欢的产品。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2月26日

活动细则:

1.在活动期间享受活动激惠价。

2.定金300当500花。

3.订单就送价值60元的金龙鱼食用油一桶。

4.交付全款再送价值200元的美的电饼铛一个。

咨询电话:

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南郊店:88720286

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北郊店:88119015

红星美凯龙太白盛世店:62991906

机不可失,省钱才是王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