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新闻 >> 正文

中国强化木地板NCD专利联盟峰会10日举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4:08:19
10月10日下午,中国强化木地板NCD专利联盟峰会将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据了解此次峰会由德威地板发起,联合行业中有一定规模实力的企业,成立一个以NCD发明专利为纽带,以打击侵权、宣传名优为手段的企业品牌联盟,通过团体协作,最大限度的保障行业联盟各方面的利益。
时间:2008年10月10日
地点:北京梅地亚中心
主题:中国强化木地板NCD专利联盟峰会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主持人:中国第一商业财经主持人张会亭

发言嘉宾:

江苏德威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及专利权人葛跃进

江苏省木材行业协会秘书长吴边

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专利保护协会胡佐超

中国消费者协会母建华

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品牌保护部主任赵泽源

江苏省地板协会沈鸣生

林产工业协会会长叶克林

大自然地板董事长董兵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各位企业家朋友、各位新闻媒体的朋友,大家下午好!倡导创新、打击侵权,欢迎来到中国强化木地板NCD专利联盟会的现场,我是主持人张会亭。今天刚好是2008年的10月10日,双十聚会,意味着十全十美。在这样一个十全十美非常好的兆头下,共同迎来有关中国木地板行业的盛会。伴随着中国法制化进程不断发展,我们非常幸喜的看到,越来越多的单位和个人已经开始树立起明确的维权意识。而我们今天要探讨的恰好就是这样一个关乎每位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同时又专对性较强的话题。

【主持人】:今天大多数老百姓要拿大力气买房,好不容易买房还要花大力气装修,高高兴兴装修的时候,很多朋友选择了木地板,并且选择了强化木地板,因为强化木地板即节能环保,同时又经济耐用。但是,我们在今天不凡问一下所有的朋友,有这样一个问题:如果有一天,您高高兴兴买房,又高高兴兴装修,高高兴兴买地板,但是突然买到了地板,您此时此刻的心情如何,您的痛苦谁来帮您化解,我想这是所有朋友需要非常迫切解决的话题。究竟这个问题如何解决?到底该如何解决?

主持人:中国第一商业财经主持人张会亭

【主持人】:首先隆重介绍一下今天到会的嘉宾朋友,或许他们能够帮我们解决这些问题。下面我非常容幸的介绍今天到会的贵宾: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母建华;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叶克林;中国专利保护协会秘书长,胡佐超;中国消费者协会主任,韩华胜;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品牌保护部主任,赵泽源;江苏省木材行业协会秘书长,吴边;江苏省木材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会长,付峰;江苏省地板协会,沈鸣生;湖北省地板协会,李文国;湖南省地板协会副会长,刘洪、杜少波;以及辽宁、陕西等各地地板协会的相关负责人。我们大家用热烈的掌声,一并表示欢迎。

【主持人】:刚才的贵宾能够给我们带来很多解决问题的办法,首先再来介绍一下今天到会的企业家朋友,我们完成一个有效的对接,他们是柯诺(北京)地板有限公司、北京中纺物产原材料有限公司、上海汇丽地板制品有限公司、广东盈彬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新生活家木业制品(中山)有限公司、浙江世友地板有限公司、杭州升佳集团、浙江格尔森木业有限公司、德尔集团苏州地板有限公司、江苏德威木业有限公司、江苏肯帝亚木业有限公司、江苏欧圣木业有限公司、江苏洛基木业有限公司、江苏凯莱木业有限公司、江苏玉兰木业有限公司、江苏欧龙地板有限公司、江苏欧太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贝尔地板制造有限公司、江苏科利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中鑫德赛木业有限公司、湖南地宝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康派木业有限公司、湖南欧珀莱木业有限公司、湖北澳森木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巨宁森工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拜尔木业有限公司、江西宏丰人造板有限公司、滁州市春洲木业有限公司、滁州扬子木业有限公司、西安雷丹特工贸有限公司。

【主持人】:今天对于现场的媒体朋友和非地产行业的朋友来讲,可能大家对于今天到会的企业名单和我们一下子的品牌名称无法对上号,为了方便大家的建议,我分别念一下他们的地板名:莱茵、大自然、生活家、汇丽、肯帝亚、世友、德威、洛基、欧陆、圣保罗、德尔、格尔森、升佳、地宝龙、柏顿、欧圣、欧巨宁、澳森、拜尔、春洲、凯莱、艾弗、贝尔、欧运、科利达、欧龙、东方玉兰、扬子、荣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