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厂商 >> 正文

德尔MC04密歇根本色橡木地板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5:33:30

品牌德尔地板
产品德尔MC04密歇根本色橡木
产品规格1216*143.5*12mm
参考价格168元/平米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新品亮点抢先看:

1.FCF猎醛技术:这款地板使用了FCF猎醛技术,在材料中加入了FCF甲醛捕捉剂,能在常温或低温下迅速捕捉地板中的游离甲醛,让地板更健康。

2.阻燃功能:处于地板第一层的耐磨层和第二次层的装饰层都经过了特殊处理,具有阻燃功能,能防止烟头、火柴等热源的烫伤和烫花,使地板经久耐用。

1.色调自然柔和,木纹自然清新

这款地板的色调柔和,清新自然,搭配素色家居,能营造出整体闲适、安逸的氛围;木纹非常真实、自然,地板上树节和疤痕清晰可见,体现了原生态的木质效果。

2.猎醛技术,降低地板游离甲醛释放

这款地板采用超E0级板材,甲醛释放量小于等于0.1。另外,这款地板还使用了FCF猎醛技术,在材料中加入了FCF甲醛捕捉剂,能在常温或低温下迅速捕捉地板中的游离甲醛,让家居环境更健康环保。

3.倒角结构显立体,弧形智能锁扣拼接

采用精雕细琢的倒角结构,让地板长边对接口呈现圆润边缘,化解整体平面铺装的乏味,视觉感受大气典雅,尤其适合宽敞的房屋结构。倒角处呈现倒梯形结构,且倒角处经过防静电处理,不易吸附灰尘,易打理。

这款地板采用弧形智能环保锁扣技术拼接,无需胶水使每一块地板都紧密结合,坚固无比。此外,地板拼接的槽口呈圆弧状,就像人的关节,在安装过程中,弧形锁扣可以自动微调角度来适应地表轻微落差,是地板铺装整体稳定。

4.耐磨性能强,能阻燃

地板最表面的一层为耐磨层,厚度达到0.2mm,异常坚硬耐磨并具有阻燃功能,同时,也能保证地板长时间使用不变色。测评员用钥匙在表面刮擦后仍然没有明显的破坏痕迹。这项特性是实木地板所不具备的,会大大增强用户对其使用的信心。

为了证明这款地板的阻燃性能,测评员将燃着的香烟至于地板上,1分钟后能看到烟头放置处有黄色的焦油析出,用湿抹布轻易就可以拭去焦油,擦拭后的地板与之前相比,完好如初。

5.地板防水性能好

这款地板的四周都经过防水处理,从图片上可以看出,地板边缘颜色比其他地方深,因此,地板防水性比较好,水珠不易从地板边缘渗透。

地板防水性是测试地板性能的又一重要指标。为了展示本款地板的防水性能,测评人员做了一个小测试。在两块地板的拼接处倒入少量的水,五分钟后,在擦拭干净。可以看到,地板表面没有丝毫变化,地板的接缝也没有看到潮湿和渗水的痕迹。

6.背部平衡层防水防潮

这款地板背面设有防潮平衡层,采用高分子树脂材料制成,起稳定和防潮作用,能避免潮气进入地板,从而引起地板变形。

猎醛和阻燃是这款地板最大的亮点。能有效降低地板的游离甲醛释放,能防止烟头等热源的烫伤,在地热环境下不易变形,比普通实木地板的耐磨性也更强。但是这款地板使用锁扣拼接方式,实行免胶安装,因此,倒角处的缝隙比较容易积攒灰尘,虽然经过防静电处理能减少灰尘的落入,但是还是给给日常的清洁工作带来了麻烦。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